银子

约稿 你点梗我来写 9r一篇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叶蓝 甜】歪小蓝嘛?你有一枚男友待签收【FIN】

  #待你身披荣耀,我嫁于你可好?
  #原著背景苏黎世征战小甜饼
  #灵感来源因为哥哥明天去北京参加港大面试,想为他打call以及一个条漫
  #歪歪三连击,见tag
  
  食用愉快啦【迫切希望评论投喂!请喜欢的小天使留下评论!鞠躬了!!!】
  
  
  
  B市的国际机场建在五环外,此时正是酷暑难耐的时候,三楼大厅呼呼的吹着冷风,公厕旁幽暗的走廊里,一尘不染的地板砖倒映着两个相依偎在一起的人影。
  再一看是两个青年。
  “叶修,我刚刚查了苏黎世的天气,这时候去晚上应该有些冷。凉了就把背包外面的黑外罩拿出来穿上。”一丝不挂的穿着工作服的青年仔仔细细黏平了男人衣服上的褶皱。
  他撇过胸口那个烫金色“1”下方赫然写着的是那个他放在心口的名字。
  他又为他整了整衣领。这代表着最高荣耀的队服他昨天晚上亲手烫过许多遍。
  “哎蓝河大大,没有谁跟你说过……你这样穿起来显得很禁/欲吗?”叶修环胸看着为他整理衣服的小媳妇儿。
  真想看他炸毛的样子。
  
  
  一路走过来都是国家队领队了,用好不容易从粉丝和其他队友那里偷来温存的那么一小点时光,这个男人怎么也不知道收敛呢?
  
  蓝河的手僵在半空,憋红的脸刚想怼上一句,才猛然发现这个男人要代表中国出征了,而他们这次真要相隔万里,这一走,就要让他忍受半个多月的思念。
  想到这里,蓝河低垂了眉眼,轻轻把手环住他的肩,慢慢凑近他唇角,声音里带着无限眷恋,“叶神,我等你回来。”
  叶修也不再调侃他,知道他家小朋友是真的不舍的他走,只是希望时间能在就些,让他家小朋友亲个够。
  毕竟这种主动的待遇,上次已经是刚刚告白成功那会儿了。
  
  “蓝桥,快走了!”不知是哪个不知死活的喊了一句。
  准备落下的吻猛的收住势,蓝河下意识的答了一句,“来了!”利落的转身就要溜。
  
  叶修眸子一沉,轻轻拽住了因为急转身而荡起来的黑色领带。
  “哎!”蓝河惊。
  还不等蓝河反应,叶修原本放在衣兜里的手迅速圈住蓝河,他全然没了刚才温柔又懒散的模样,转身把他按到墙上。
  而后像是带着必胜的决心,狠狠压上去。
  “叶……唔!”
  
  “白衬衫,黑领带。蓝河大大真会撩。”男人的气息逼近,给了蓝河一个喘气的机会又压上来狂吻。
  待两个人都尽了兴,蓝河整个人蜷在叶修怀里,叶修轻轻揉了揉小家伙的头顶。
  悄悄低下了头认真对蓝河说,“等我拿了世界冠军,你就嫁给我吧。”
  “怎么样啊。”叶修笑着蹭了蹭他的头发,他牵着他的手放到了他们胸口的中央,叶修顶着他的额头,“有个世界冠军做老公,白天可以拿出来炫耀晚上可以给你暖床,这波不亏啊。”
  如果之前叶修对其他人的大方绅士和仗义都是他的温柔,那在这个人面前,叶修之前对别人的温柔只能算作礼貌甚至冷漠。
  他怀里的青年才是占了他满心的柔情蜜意。
  
  “嗯。”蓝河笑起来很好看,“吾中意侬啦。”
  
  
  最后他们与国家队道别,叶修作为领队打头,这是可是他男友啊,带着千军万马,所向披靡。
  
  
  而等他再和叶修见面已经是十二月份了。
  这一天昏昏沉沉的。前几天听说华北地区有寒潮入侵,这几天大概就要席卷G市了。
  天真是冷的要命,还不巧轮到蓝河留下来加班。五点钟声敲响,革命队友正陆陆续续的下班。俱乐部突然感觉有些空荡荡的凄凉。
  这时蓝河正专注带着一群小白菜们下副本,只听手机叮铃铃的响了起来,于是小青年揉了揉眉心他在组队中说明了之后,摘了耳麦“喂?”
  他往后一仰,老板椅被他压的吱嘎响。
  “歪,蓝河嘛?你有一枚男友待签收。”
  是熟悉的烟嗓。
  带着滚滚尘沙的味道,连着尘封了几个月的思念,终于在这一刻得到了回应。
  冷冽的寒风都冻不伤他了。蓝河甚至没顾得上穿外套,飞奔似的跑到俱乐部门口。
  
  果然是那个男人。男人的脸朦胧在一团烟雾缭绕中,他好像跟门口老大爷混的挺熟,一说一笑的直到蓝河穿着单衣跑下来。
  “怎么不穿外套就下来了?”叶修连忙敞开怀让他抱,生怕他揽了一怀凛冽的冷,叶修又急忙用廉价的黑色羽绒服裹住了蓝河的后背,把他严严实实包在怀里。
  “你怎么还知道回来啊。”颈窝里的蓝河声音闷闷的。
  叶修知道他家小孩儿受了委屈,连忙放低了声音,仿佛大了一句都害怕怀里的人再受伤,“哎呀,这不是马不停蹄的飞了两千里过来,专程来接媳妇儿下班了嘛。”
  一副“我说的都是真的媳妇儿快夸夸我”的神表情。
  蓝河从他怀里出来,才抬起湿漉漉的眼睛瞅他。
  “真的假的?”
  这一瞅可把叶修的心瞅化了。他边拎起左手的菜兜一遍推搡着蓝河,“哥用人格担保!哎哟哟,小祖宗咱们快进屋吧。”
  
  
  “那我这样会不会……?”蓝河和叶修并肩走在大街上。
  叶修笑道,“跟文州请完假了。”
  “你你你你不会……!!!”眼看到手的媳妇儿就要炸毛。
  “啊啊啊,哥是轻狂的人吗?就算我媳妇儿好也不能这么不动声色的夸呀。”叶修抛去一个媚眼。
  
  那你是不是还想大张旗鼓???
  “那你这几个月都没来找我,又不让我去找你,几个意思啊?!”一提这茬蓝河的火气又上来了。
  “乖啦乖啦。”叶修揉揉他的头发,顺手扣着他的手,连着自己的一起揣到兜里。
  “苏黎世比赛结束以后,反正哥也退役了,联盟就想让我入技术部。一开始还在犹豫,后来觉得条件不错,还有年假。”叶修眨眨眼睛,“这事儿没跟你说,决定仓促,抱歉哈。”
  “……”蓝河嘟了嘟嘴,心道卖萌无效,卖萌可耻!这这这这么大的事,还把不把当你男友了?叶修敢情把他当小孩儿哄啊!
  “后来就留在苏黎世了一个月。本来打算直接来着儿,但是冯主席不肯……这不是没办法嘛。”叶修摊摊手,露出一个极其无辜的表情。
  
  
  下雪了。
  寂静的街道,温暖昏暗的灯光,飘落的雪花,和两个青年呼出的白气一起缠绕在半空。
  “所以小蓝。”
  脚步突然停下。叶修牵着蓝河的手从兜里拿出来。
  他放下左手的菜兜,掏出了怀里的冠军戒指,轻轻为他戴在无名指上,“嫁给我吧。”
  
   蓝河笑了起来,他回握住叶修的手,眉眼弯弯像是皎洁的月牙,“真好。”
  
  真好,我终于跨越千山万水,换的你一隅柔情蜜意*
  
   FIN.
  
  
  我本来以为还能再长点。但是可能是场次写月亮熬的有点晚,今天上课累的不行,所以码的少了点。
  *的是牛奶南的《扛起我圈太太就跑》的一句话,当时读的时候就很喜欢。
  然后之前期末的时候我跟我老哥说好了他明天去港大面试我跟着他为他打call。
  但是我竟然要一直上课上到除夕。很崩溃。
  于是我想到了叶修。他出征的时候。会不会也有点紧张,或许更多的是带着勇气和决心,可是在心底某个柔软的角落,仍惦念着心中的人。
  G市下大雪很稀奇吧,我觉得河河应该会和惊讶。而且很温馨。对没错,就是我觉得很温馨才特意安排在了冬天,快夸我!!!!
  
 
我需要大家评论!!!嗷的一声蹲地上打滚,没评论起不来
  

评论(15)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