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

约稿 你点梗我来写 9r一篇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喻黄 甜饼】暧昧成瘾 上

#喻黄 一个关于保护与被保护的故事。

C区 北京时间 21:00

避难所

“近日来新一轮的丧失入侵C区,但尸毒却得到了很好的防控。目前为止十六个避难所均无出现再传播和尸变现象。市民仍需小心……”

“哎我说黄少,见义勇为什么感想啊?”郑轩咬了一大口脆苹果,看着被护士小姐包扎过程中呲牙咧嘴的黄少天心里忽然有那么一点妙不可言的平衡感,于是吧唧吧唧啃的更大声了。

天地良心,没爆发丧尸大规模入侵的战役之前他们伟大的正副队天天在他们面前虐狗撒狗粮,一个24k狗眼都不够看的,非得逼他们自己准备一个墨镜,不然实在无法跟喻黄二人沟通。

这就是公事也能当私事说的典型代表。

“男人的勋章,你说什么感想。”黄少天给郑轩翻了个天大的白眼,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用另外一只没受伤的手抢走了盘子里最后一瓣苹果,惹得护士小姐姐刀眼横飞。

他们黄少也是脖子上挂着钻戒,老大不小成家立业的人了,但得瑟的事还能干出来不少,玩笑时中二得仿佛还是当年那个桀骜不驯的少年人。

“呆!”郑轩大叫一声,果不其然被更凶狠的瞪了一眼之后立刻怂兮兮的挥手。

直到小姐姐都走后,黄少天的那张带着笑的脸终于垮了下来,他的脸色也是极难看的,这些天他手下冰雨为了护一方水土沐浴鲜血不知凡几,他自己硬逼着让自己的神经崩到最后一刻,现在陡然放松下来,疲惫的连话都不想说了。

“你……“郑轩看着心惊肉跳,黄少天喝了口水抿了抿干裂出血的唇,嗓音喑哑,“回来告诉文州一声,报告你替我把战服上的视频交上去就得了,我现在社区医院里喘口气,回家再跟他交代。”

“鸭梨山大啊,”郑轩接过蓝雨队徽标志的小星录像器,“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啊黄少,你说你这一身伤不是把喻队心疼死就是得把他气死,也说不定双管齐下晚上就得把你办了……”

“你小子……”然后男人身形一歪倒在病床上,扯了一下毯子往身上盖了盖,“喻文州要是来,你就说你也不知道。”

最近他们应该算是吵架了。

怎么说呢,别人都觉得像面对喻文州这样性格温吞的人连吵架都没有什么欲望。但其实不然,喻文州的锋芒藏的很深,他表面是平静的一汪潭水,里面的深邃和波涛汹涌并不是任何人都能窥探得见的。
黄少天也算是着了他的道的。喻文州这个人控场能力很强,但这种犀利并不会用在情侣关系的维系上;喻文州这个人领导能力很强,但是他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永远都是,“听少天的吧。”

这个人温柔到可怕,刚在一起那会儿黄少天甚至会怀疑一代剑圣可能就此会溺死在温柔乡。

但对于某些事情的执着,喻文州也是强硬的可怕的。比如最近爆发的尸变。
联盟派发的紧急文件是在战争爆发的当天,最高指挥官要求蓝雨以最快的速度前去支援。中途俩人在战术会议的时候罕见因为战略布局有了分歧,这个分歧随着战事愈演愈烈而逐渐被放大。

争吵的爆发恰巧是在大规模战役结束的当天,危险看似平息之后,喻文州直接下达命令让夜雨声烦前往护送战线保护撤退到安全区的民众安全。这件事仿佛是一个导火索,接着各种出人意料的变故和让人头大的变扭和冷战接踵而至。

黄少天第一次如此孩子气的提着冰雨头也不回奔赴前线,明目张胆的违抗军令,义无反顾的独当一面填补了C区战斗力空白,但又是最不明智的。

黄少天窝在被子里越想越生气,明明都要奔三的大男人他自己却开始委屈起来,越想越别扭,别扭的点还很奇怪,这导致了他该换药的时候不换药,气的护士小姐姐一个劲儿的在“抽剑圣”的边缘来回试探。

他承认一个人独守一条战线确实是危险的决定,但这是军人的天性,没有任何以一种义正言辞的说法能让他可以苟且逃生,真正的荣耀是需要让胸口永远面对着敌人,而身后永远是他保护着的人民。

喻文州应该跟他生气吗?某个角度来说黄少天应该是他的骄傲。

差不多气气就行了。人类的通病就是在受伤的时候尤为需要挚爱安抚,但到现在喻文州都不说话,一句表态慰问都没有,黄少天啧的一身吧自己裹的更紧了。

他好像发烧了。

TBC.
和另一个妹子的联文。
她如果写不了我大概会看评论更新。
大家中秋快乐咩!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