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

约稿 你点梗我来写 9r一篇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柚天】天天,你的honey poneloFIN.

  ★天天,你的蜂蜜柚子 国际学校架空
  ★今天同桌买了瓶蜂蜜柚子茶突然有灵感2333
  ★请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谢谢
  
  
  耀眼的六月,国际学校校内篮球队对抗赛展开了。
  
  “你不上场么?羽生。”栅栏外有些刚刚跑完步的女生,她们手里拿着学校特供的夏季冷饮微喘着粗气向他打招呼。
  
  女孩子甜美的音色像是黑夜里的一盏明灯,在嘈杂的操场里显得醒目极了。
  引得隔壁篮球场的姑娘小伙子也纷纷向声音的对象看去。
  
  ——众所周知的大学霸已经摘掉了十分具有象征性的眼镜。怪不得有人人会觉得他要上去打一场。
  
  
  也不知道羽生跑起来是什么样子的,清风撩起他的运动衫,无意裸露的一小块后腰一定特别好看。
  
  帅气的男孩子在运动起来的时候总是更显魅力。
  
  不久正在篮球架边长椅上端端坐着的羽生结弦就听到有人在交头接耳的议论他。
  
  他终于舍得收回肆无忌惮篮球场上追逐某个人的眼神,礼貌性的笑了一下,“不必了。”
  
  目光又不由自主的被打篮球的某一少年吸引,羽生的语调忽然有些骄傲,他喃喃自语道,“上了场的话,肯定没有他帅吧。”
  
  他注视着的少年啊,带着一股独属于青春的阳光味道,他的天天像一只鸟儿,他在踏上这片他热衷的赛场上时,总是最自由了。
  意气风发的少年,奔跑起来的样子像是要拥抱天空。
  
  这样认真又恣意的姿态,这样明媚的金博洋,羽生结弦真想现在就想上前抱一抱啊。
  
  不过……
  
  
  
  “哎,”哨声一吹,男孩子们紧绷的身体和神经一下子放松了下来,米沙这个万年助攻一中场休息就朝金博洋走过来,并冲他抛了个极为暧昧的眼神。
  
  “前辈打的不错。”几个新生纷纷过来跟金博洋击掌。
  天天式微笑可是他的招牌动作,可是他一接到米沙的眼神就一个激灵,笑也挂不住了。
  “嗯?”金博洋接过不知哪个女孩子递过来的毛巾,“别拿这种眼神恶心我。”
  “金天天你变了,”米沙仰头喝水,“竟然不信你戈哥。”
  金博洋吐槽,也难为他中文能学这么好。不看还好,会有一看就瞧见了年级出了名的小王子整含笑的望着自己,只是他觉得有点渗人。
  
  “怎么的了?还不许家属陪同?”金博洋显然没get到米沙的点,并且笑的一点嘚瑟。
  
  米沙冲他丢了个“小可怜儿”的眼神,随着哨声一响,下半场比赛又开始了。
  
  
  
  羽生结弦是个会轻易吃醋的人么?
  不像。
  你看他这么淡定。淡定的看着自家小男友轻车熟路的用着别的妹子递给他的毛巾,笑容明媚又刺眼。
  虽然对场外的尖叫和加油声充耳不闻,可……这又怎样?羽生觉得自己挺委屈。
  当初不让羽生宣告这段关系的人是天天,现在主动沾花惹草的人也是他。
  他正牌男朋友可坐儿在这儿盯着他呢好不好!
  金博洋呢?只在快结束休息的时候好像终于想起了还有他这号人物,于是丢给了他个“你自己一边儿玩去吧”的星星眼。
  
  
  挺气。
  不过这并不影响他继续吸他的快乐帅气小男友。
  
  
  
  漫长又短暂的十分钟过去,又一声哨响。
  
  “博洋学长,水!”似乎是上半场递给他毛巾的那个妹子。
  金博洋一边想着要忍痛拒绝卡哇伊的小学妹,一边下意识的向羽生的方向瞥过去。
  
  哦,你学习好,了不起哦。
  
  “前辈,你是不是觉得气氛有点不对?”休息过来的替补攻坚手周知方问自称纵横情场看破红尘的米沙。
  “你见得次数还少,看那边。”米沙一揽把手里的篮球抱在怀里,腾出手指向那边,“这是两人又倔上了。”
  周知方看着正在给女生讲题的羽生,深感一场风暴即将来临时,米沙突然带这些得意的拍了拍他的肩,“别操心,操心的后果呢就是被破塞一大把狗粮。”
  小周半信半疑的点了点头,真的没问题么?看羽生前辈和那个捧着一堆辅导书虚心求解的女孩子窃窃私语……那么亲密无间的样子,真的没问题么?
  他觉得博洋前辈要绿了。
  “哎呀,他们两个在一起多久啦。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天天不好意思说,但是羽生是那种人么?划领地宣示主权这种事习惯就好,”同为替补队员的小车同志开始孜孜不倦,“再说,羽生前辈这是故意气博洋的呢。”
  “你怎么知道?”周知方更诧异。
  “看博洋的反应咯。”小车耸肩,就找米沙要球练习去了。
  
  
  拒绝的摆手硬生生做出了“接水”的姿势。
  男孩子就是这样,互相较汁儿的时候,也同样互不相让。
  似乎是场竞赛,看谁先把谁气死吧。
  
  “你等多久了?”
  “多热啊。”
  “谢谢你的水也毛巾。”
  
  被梦中男神突然关注到的女生激动的手都在抖,低着头红着脸送完水后就坐到一边的树荫底下了。
  今天她男神这是怎么了?
  
  
  在拧开瓶盖的一瞬间,金博洋突然撇到了饮料瓶上印的字,“柚子味饮品”
  于是他放开手心里的饮料,转了个个儿——“就让蜂蜜和柚子谈场恋爱,酸酸甜甜的在一起。”
  
  没有照顾到羽生的感受,本来就是我的不对啊。金天天忽然笑了起来,像三月的暖阳,“抱歉姑娘,我突然想起来李先生说过运动之后不能喝饮料。”
  
  他把那瓶没有开过盖的饮料放到地上——尤其是,柚子味的饮料。
  
  他手掌上,似乎还残留这淡淡的果香。
  
  
  在远处偷窥又不敢直说的羽生跟着远处的金博洋一起笑了起来。
  
  下课了。
  
  
  FIN.
  
  番外
  
  “嘿。”
  金博洋刚刚把水壶灌满水,就听见有人叫他。
  少年身上还穿着被洇湿一大片的运动服,健壮的膊臂赫赫然袒露在外面,加上少年本身白嫩的皮肤,他脸上还挂着未擦干的水珠,明明已经有很多男子汉的魅力和气概了,笑的时候却还像个刚刚学会讨糖吃的小朋友。
  
  悠悠走过来的羽生措不及防的被撩的一怔。
  这可是他梦过千次万次,垂涎已久的小朋友。
  
  
  但是他总觉得,这样不够。
  
  “不生气啦?”他哄人的语调微微上扬,撩的羽生的心痒痒的。
  
  忘记拿瓶盖了。
  
  金博洋懵了一秒,转过身盖好瓶盖再回身时——
  
  “天天。”羽生叫他。
  
  羽生结弦借着甚甚的身高优势,一只手越过少年白皙的脖颈撑住了墙——传说中的壁咚?
  看着被无数女生俏想的脸一点点凑近,金博洋瞪大了眼睛,心脏跟着咚咚的跳。
  “天天,你的honey ponelo.”羽生手里惦着那瓶冒着水汽的冰镇饮料。
  
  honey ponelo,你么?突然想……金博洋低头看了眼水杯,吞了口吐沫,“我有……”
  小孩局促的抱紧了怀里的水杯难得露出了为难的神色,可是他的水还温着呢。
  
  “要拒绝我么?”羽生挑眉。
  
  
  你犯规!!金博洋在心里大吼,怎么可能拒绝!!!这柔情似水的眼神,就算羽生要星星他也要去给羽生摘下来啊!
  
  猛的,他只觉得心头悸动,这是初恋的味道。
  
  尽管已经有思想准备,真正到这一步金博洋终究还是愣住了。
  他看见那个温柔的少年慢慢举起了手里的那瓶饮料挡在了侧面。
  
  好烫。
  一股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他被熏红了脸。
  真好闻。
  于是他闭上了眼。只见水房里的另一位少年轻轻凑了上去,小心翼翼俯上了他的唇。
  
  现在金博洋看清了
  饮料瓶的背面分明写着——“天天与鲜嫩的柚子谈场恋爱 酸酸甜甜的在一起。”
  
  两人交换着鼻息,都赠予对方一个青涩却异常真挚的吻。
  
  “这样,天天尝到新鲜的柚子了么?”
  “嗯……”金天天笑,抱住了眼前人,“尝到了。”
  
  尝到的,都是你的味道。
  
  
  
  
  依旧一个小甜饼,大家可以去买柚子喝一喝,我因为感冒不敢喝,但是闻着真好闻。
   @再睡一夏百花缭乱
竟然这次没屏蔽,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7)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