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

约稿 你点梗我来写 9r一篇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柚天】2022年冬奥直播间[完结]

★请勿上升真人
  ★和三个小天使的联文
  
  L301
  快,找个人掐醒我!!!!不可能!不可能的吧????这怕不是要刷自由滑世界纪录????
  
  L302
  怎么不可能了?不就是五周跳么?
  
  L303
  楼上的拜托你有点常识,没有要引战的意思谢谢。看过比赛的人都知道,跳跃种类不同按难度加分没错,跳跃安排的时间也有很大关系。一般放在节目后半段加分都会高。而且五周跳加4A,怕是世界上jump NO.1的水准了吧?
  不服私聊撕,不怕。
  
  L304
  楼上稍安勿躁稍安勿躁啊,花滑嘛本来就是个冷圈啊,每年也就到冬奥的时候能吸点粉,对于有些人来说知道一个运动员就已经是这个圈子的全部了……
  不过我们干嘛要讨论这些!!五周跳鉴定了么????我的妈!???
  
  L305
  啊啊啊啊啊啊啊!!!天总啊!!!!奇迹啊啊啊!!!试问世界上谁能把跳跃安排在收尾,那么利落的点冰,虽然最后轴心歪了一下,不过看起来完全OK啊!!!!
  你们听到陈滢姐姐了么?她在呐喊!!她做了22年的解说,什么时候这么失态过!!
  见证中国乃至世界花滑史的一刻啊!!!!!
  不仅冠了,世界纪录都被刷了一波??
  
  L306
  完了,楼上又疯一个。
  不过这次,真的是花样滑冰的里程碑。一个全新的时代,又被中国选手金博洋开启了。
  
  
  L307
  你能不能告诉我一个让我冷静的理由?能不能????不能就来啊一起疯啊?我一个老太婆关注花滑十年之久,从普鲁申科到羽生结弦再到金博洋,见证历史的一幕,懂得第二次工业革命人类历史飞速发展么?
  就这感觉!
  中国队搁十年前对这份荣耀完全想都不敢想好吗!别说中国队了,就是当年咱们天总第一吹羽生也没想到吧!!!!
  
  
  L308
  卧**!!!!疯了疯了疯了!!!!不是有楼去现场了么?动图呢?截图呢??我想看看羽生结弦是什么表情!!
  这一刻,花滑圈里无论是谁都想要激动的大哭吧?
  冠了冠了,中国历史上第一枚男单金牌,冠了!
  
  L309
  我现在……啊啊啊啊啊啊啊!除了惊讶我还能说什么?高难度的跳跃,天天我们该叫你五周跳小王子么?你真是太令人惊喜了啊!!
  
  L310
  快快快快,转战听陈姐姐解说!你们听见了么?她激动的破音了!王者归来!!续羽生结弦之后,冰场上又一位开天般屹立的王者啊!这都不是冠不冠了 世界记录……破了!!!
  
  L311
  来了来了来了!!你们要的返图!
  [羽生捂着脸趴在K&C区等金博洋滑过来.jdp]
  [抛弃了BO叔一把扑到了羽生怀里.jdp]
  [比赛时羽生从惊讶到喜悦流泪.jdp]
  
  L312
  你牛又激动的挥洒热泪了!!!爸爸啊!我老公怎么连哭都那么好看!!!
  
  L313
  楼上老婆粉,你老公是为了另一个男人哭的,你被绿了,扎心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314
  同志你们还在这里闲聊什么啊!!!快去看央视,给镜头了!!!!!!
  
  L315
  嘤嘤嘤嘤博洋的老婆粉心碎了一地
  
  L316.
  这啥情况都,两人是鹊桥相会还是依依不舍啊,咋的还搂着分不开了呢,打算抱回家吗?
  
  L317
  楼上+1顺带315楼,柚子老婆粉心碎了一地。
  不过我们心碎的次数还少吗????从进了这个直播间不应该习惯他们两个的相处模式了么?又没宣布,你方什么。
  我们的情敌也就几百万人,再多加一个金博洋也没什么好吗!!!
  
  L318
  啊啊啊啊啊啊啊!!!!鉴定出来了!!!回放你们都看了没啊!陈滢姐姐以她22年的资质担保,没有存周!没有存周!也没有偷周!这就是个答应很多年的五周跳!!
  4A和五周啊!!!奇迹般的一幕,我觉得这辈子都圆满了!!
  
  L319
  虽然不是特别清楚花滑,但现场那么多人尖叫起身鼓掌,刚刚我周围一个樱花妹子丢完小猪佩奇就问我可以借张纸么?我才发现全场一半人都哭了。
  
  L320
  是的哭了。
  满天的佩奇雨,满场的中国旗。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现在的场面和我的心情,你们没到现场的绝对会后悔一辈子的,震耳欲聋的呐喊和狂喜的尖叫,全场起立喝彩,脸上什么时候流的泪都不知道。
  之前每次看直播的时候感受最明显,被羽生结弦统治的那段时光满场都是日本旗,但是现在……
  不行了我得缓缓,太振奋人心了,中国人在这一刻,因为金博洋一个人的努力拧成了一股绳。
  
  L321
  你们知道你们现在看到的见证的是什么么?是真正的花滑历史,不否认羽生结弦对花滑的贡献,但这一刻他的价值甚比羽生结弦。
  
  L322
  金博洋的时代,我们的金天天做到了。
  
  L323
  我们的四周跳小王子,终于从平地摔的抖音变成了一个真正能扛起中国大旗的男子汉啊!!
  中国选手金博洋,是续羽生结弦之后,又一位攀到巅峰的强者!!!
  
  L324
  不是刻意拿他跟羽生比较,实在是因为太震撼了。
  太震撼了。
  
  L325
  快看快看快看央妈的采访!!!我的个乖乖!!快看天总!!
  
  L326
  妈耶我的心肝一颤,我们家天儿这是怎么的了???心疼到流泪。
  我爸妈一推门过来喊我吃饭久发现他们姑娘对着手机一会傻乐一会儿痛苦,还以为我被学业压的精神出了差错。
  担这确实不是我的问题。我……???
  
  L327
  你们也至于。这不都是运动员该受的么?哪个运动员没点伤?女排姑娘胳膊上还订钉子呢!
  
  L328
  303楼还是我谢谢,没有引战的意思,但拜托您了解这项运动之后再发表“理所应当”这种言论。谁都有受伤的时候没错,谁都想冠,但请你尊重每一位运动员背后付出的努力。
  首先,你不知道他们背后背负了多少正负面言论舆论压力。其他项目好说,花滑本来是个边缘运动,况且说不好听的,半个世纪中国都没出这么一个,金博洋中国队独苗谢谢,身上的压力不比当初羽生小。咱们中国媒体这德行谁都知道,逼人逼起来狗都能跳墙。
  羽生结弦下面好歹有个宇野昌磨,金博洋又什么?呵呵了。
  他拿冠军又不光是为了自己,国家荣誉了解一下。
  其次,光说跳跃问题,请您了解一下重力加速度自由落体谢谢。起跳加速度4000米,落冰时膝盖大约要承受自身七倍的重力,况且是五周跳,起跳高度高,七倍以上的重力,是个人都疼。
  金博洋练了那么多次,就算今天挑战不成功,况且还成功了。你就这么不待见别人好么?
  4A的难度更不用说的,羽生结弦的代表动作,旧时代的延续和新时代的开始了解一下谢谢。
  每个运动员都不容易,尤其花样滑冰,不像足球篮球,谢谢。
  要撕请找我私。
  
  L329
  楼上这么一分析,金天天真的不容易啊。
  当初羽生令人心碎的一幕还历历在目,我们祈祷的就是不要重蹈覆辙,没想到,哎……
  
  L330
  啊啊啊啊啊天天哭了啊!!!怎么可能不疼?!怎么可能不辛苦!顶着那么大的压力嘤嘤嘤嘤我特么又看哭了。
  
  L331 楼主
  大家关注一下赛后采访吧,马上开始了。
  
  L332
  啊啊啊我们可爱的下楼主终于闪回来了!!!能告诉我们你为什么消失了辣么久嘛?
  
  L333
  楼主你不知道的是你错过世纪大戏23333
  
  L334 楼主
  刚刚去整理了一些资料。柚天是实锤了。
  
  L335
  高冷楼主……what???什么什么突然实锤??之前不还有唯毒要啪叽柚天我们女孩吗????
  
  L336 楼主
  开这个本来就是为了事实讨论冬奥赛的,刚刚很多人私信我能不能不封,那就等表演滑之后吧。
  
  L337
  exm???我我我我我刚刚进来的就要……??[吓的爸爸都大小眼了.jdp]
  
  L338
  记者:有没有压力特别大的时候呢?
  天天:当然有啦,毕竟中国整个男单吧……那时甚至也想过去死。
  记者:那是什么让你转变了这个想法呢?
  天天:你们知道吧,黑洞期真的可难受了。我又在加拿大,身在异乡的感觉和事业不顺瞬间就把我逼疯了。所以……这里真的要谢谢我的爱人。
  记者:您的爱人是一直跟你在加拿大陪着您吗?
  天天:是的,说到这儿也挺感动的,之前确定关系那会儿还两地分居,知道我压力大以后二话不说就从国外飞过来看我。可把我给感动坏了。
  这次夺冠,怎么说呢,多半也是因为他吧。
  (天天突然羞涩的笑了一下)
  记者:为什么呢?
  天天:因为拿到了金牌,就要向他求婚啊!
  
  L339
  卧*!!!!听着前一半伤心落泪,怎么后面就开始疯狂撒狗粮了?!!骗我们眼泪吧你金天天!!
  
  L340
  同志们!!我现场返图来了!!!羽生结弦就站在外圈,一脸姨妈笑的看着天天!!
  你们不觉得他在采访的时候说“求婚”的时候眼神已经飞出去了么?
  24岁了都啊喂!!能不能别还跟个小男生一样表白了姑娘还害羞的迅速低头啊!!!!
  
  L341
  老阿姨的心啊,我已经不管他们两要干啥啊。真的,不管是谁,恋爱长跑终于画上句号,甜哭了。
  无论是谁都真心祝福!!!
  
  L342.
  哭了!!!这么深情的告白!!金天天这是用了多少努力和汗水啊!
  他要是他对象,分分钟嫁啊!!
  
  L343
  [媒体圈外的柚子笑的一脸宠溺.jdp]
  [抱着蜘蛛餐巾纸盒乖巧等采访的柚子.jdp]
  [好学生模样边认真听天天采访边点头的羽生.jdp]
  你们有没有,柚子的眼神快掐出水来了。
  
  L345
  蛤蛤蛤蛤蛤又来了,虽然甜哭我一脸但你们有没有觉得这个场面似曾相识?柚天没在一起训练的时候,柚子也是全场盯天天。
  粉丝:大佬别看了,就跟你能听得懂一样。
  
  L346
  没准现在还这能听得懂了。
  
  L347
  问到赛后规划金天天只说他想翘了世锦赛和恋人结个婚度个蜜月????
  
  L348
  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图片图片!!
  [羽生和金博洋一起举着金牌拍照.jdp]
  
  L349
  金博洋:感谢我的老师我的家里人我的朋友我的祖国,更感谢羽生结弦,他在我的衔接和编舞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
  叭叭叭,掌声送给您。真是现在金天天情话都能说的这么滴水不漏了。
  
  L350
  等等我怎么看着太太的返图是羽生架着金博洋出来的?所以说休赛其实不是……?
  
  L351
  噗嗤,可能么。一定是受伤了。柚子挺有经验,看来这事儿之前做过不少,孰能生巧了啊。
  [帮天天套冰刀的羽生.jdp]
  [呼噜天天毛夸好棒.GIF]
  
  L352
  柚天女孩的胜利!!狂欢吧同志们!!坐等两人结婚,我出九毛九,我的钱包您请拿走!
  
  L353
  媒体很毒,还是小心。
  快快快表演滑节目单出来了。
  
  L354
  日!这两人皮开了吧?双人滑什么鬼??俩男的啊!!金博洋你冠军你不要了么?怎么还这么皮能不能稳重点儿!!
  
  
  L355 楼主
  最后一楼,我来吧。
  真好啊,我虽然不腐也不萌柚天,但我真心祝福两个心心相印的人。
  出于对两个人隐私的尊重和保护,也请各位cp粉不要声张的好,他们很辛苦,在没有等上这个最高将台之前所有的舆论攻击都是我们看不见的,所以别再刷了。
  你看,这已经是最好是的HE了,在花滑的历史上,他们共同刷新了记录。金博洋和羽生结弦的名字要永久并列在一起了。
  况且这本来就是一场盛大的告白啊。不公开也无所谓的吧?
  
  ﹉此楼已封﹉
  
  
  最近日更肝到爆,最后实在有点没力气了。
  谢谢柚天让我结识了四个小天使,期待下一次联文。 @再睡一夏百花缭乱 忙到忘记叫小天使了抱歉抱歉

爱我就请用评论砸我!
喜欢不留评论的都是流氓!流氓!流氓!!
  

评论(17)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