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

约稿 你点梗我来写 9r一篇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柚天】恃宠而骄1.

  #勿上升真人 萌宠养成系
  #文不对题胡扯纯属治愈自己心里的创伤
  
  私设羽生的生日在七月
  
  1.
  今天羽生结弦生日,他收到了很多礼物,可是他一份都没有拆开,而是选择全部堆到了卧室的一角。
  
  休赛期的羽生结弦还有个这么个毛病——拖延症,他会为了打游戏找到很多个拖延睡觉和看好朋友送礼物的理由。
  
  结束了游戏摘了耳机正准备去厨房热饭的羽生突然脚步一顿。
  木质地板映着婆娑的叶影,这是个相当静谧安恬的午后了,可是家里似乎来了不该属于这里的东西。
  “老鼠吗?”羽生好久没在家里待过这么长时间了,对于淅淅索索的小动静并不是很清楚从哪里来。
  直到他已经端了一碗香喷喷的猪排饭走到客厅时,才觉得不对劲。
  “里面有人吗?”羽生结弦暗自嘀咕,家里会不会进了小偷?好像是东西被踢倒了。
  
  “不会有人这么大胆吧……”他一边小声嘟囔一边走过去拉开了卧室的门。
  然后他就看见了本来被整整齐齐码好的礼物盒散落一团,一只黄橙色的小鸡从箱子里趴了出来,毛茸茸的身体上耷拉着礼物盒的飘带,像是自己也搞不清在哪儿似的原地转圈圈。
  直到他看见羽生结弦放大的木屐之后,米粒大的眼一闭,头一缩就躲进了自己蓬松的黄毛里,顿了一秒又像是察觉到了不太对,细嫩的小鸡爪一曲,干脆缩成了个球坐在了地上。
  
  “好可爱啊。”这是他短暂惊讶之后的反应,“一定是闷坏了吧?”
  木屐敲地板的声音近了,这个人一点也不顾及小鸡感受就把它从地上轻轻抄了起来,放在了手心上。
  之后男人盘腿坐了下来,盯着散落的礼物盒出神,“Boyang ……天天的礼物?”
  
  
  2.
  其实十分不想承认,金博洋就是这只小鸡仔。
  虽然他自己也挺不想承认,但没有办法。
  在被羽生结弦发现的那一刻他只觉得天崩地裂,一世英名和脸面都快在他偶像面前丢尽了。
  他从来没有见过比他更丑的鸡,翅膀还没长全,腿也很细,害得他除了缩脑袋以外什么都做不了,甚至逃跑都不能。
  这太令人绝望了。
  
  我是说过想在羽生生日那天亲手送礼物给他,但并不是亲手把自己打包送给他好吗?!
  
  金博洋视死如归的闭上了眼,他自我安慰,过了十秒再睁开后,就是一张他日思夜想被放大的人脸。
  近到羽生的微微上翘的眼睫刮到了他粉红的喙,吓的金博洋一抖,差点从羽生手心里跌了下去。
  
  妈妈呀,我前世到底给了鸡多少好处。而且还是只胆子这么小的鸡。
  可能是天生种族的气场差异,尽管金博洋知道羽生小心翼翼的用双手捧着他,但在靠近的时候他还是忍不住就要往缩,忍不住胆怯和惧怕。
  在羽生发出由衷的赞美之后,金博洋只觉得全身都在抖。
  
  身为一代蝉联的世界冠军,要说出去捧着一只小鸡痴汉脸是谁都不信的。
  醒醒吧羽生大佬,您的人设崩了。
  
  “是害怕我吗?”青年捧着他放到了胸口的位置,腾出来一只手轻轻为他顺毛。
  金博洋觉得舒服多了,伸出头来轻轻啄了一下他温热的手心。
  
  要说人不如鸡,当一只被偶像宠爱的鸡也不错。
  
  金博洋不知道的是三天后他就火了。
  原因很简单,在别人都晒自家的萌宠例如猫或狗的时候,只有自家这位像萌宠界的一股清流——晒鸡。
  这下全世界都知道羽生养了只小鸡,还是一只动不动就把自己抱成一团像个小太阳摸起来手感超好的小鸡仔。
 
  TBC.
  
  这个就当是个段子吧,也不知道啥时能完结。
  起因是今天姥姥去市场买了四只涂料的小鸡仔,贼可爱,但网上说这样的鸡一般活不过一个星期突然心塞。 @再睡一夏百花缭乱
 
  

评论(14)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