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

约稿 你点梗我来写 9r一篇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也不知道是我们家晚网慢的一批还是老福特又出bug了,总之算是安排和总结?

800粉的截图给你们看不了啦老传不上去。

承蒙各位不弃。说实话涨到这个位数,有些甘心也有不甘。
不甘是觉得实力当不起。
于是乎暑假准备天天泡图书馆,练布局和人塑。
之前考虑到闭关但一想算了吧,为了保持文笔在线力争在返校之前日更。然后三天或四天一更,欢迎大家来催稿,顺带我也没课代表
也同样欢迎大家给予批评意见。
啊欠的两个梗我会记得!!
暑假会把恃宠而骄完结。另外想开个走剧情,想写星际机甲强强的ABO
一个酷似A的O和一个外表O的不行但其实特别攻的A.
哈哈哈哈哈哈如果快的话一个月就能完结,这篇就叫穷弯之上啦,希望大家喜欢。
企鹅号这里1833196646
以及骂我怼我的,有本事挂着大号来呀略略略
就这样啦,祝各位能享受一个完美假期。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