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柚天 联文】挂一下隔壁班的那对狗男男①

#和青章太太的联文 @賢咲青章x_

★勿升真人 学霸柚×学渣天

如题:挂一下隔壁某某班的那对狗男男,上课是同桌啊,下课就在光天化日之下虐狗,像什么学霸帮学渣抄个作业题啊,打扫个卫生啊我们都免疫了。

最不能忍的是,学霸竟然假公济私把小组任务全揽了,实则继续压榨其他组员。

气愤max.

L1

呵呵。你说的是XX班吧,那一对儿不是上课下课都虐狗吗?

L2

前排兜售墨镜爆米花2333还搞不清啥情况的我一脸懵逼 虽然不知道是谁谁谁但是直觉告诉我一定有口大瓜[滑稽.jdp.]

L3.

二脸懵逼

学霸我知道啊,说的就是咱们年级那个大神吧ww次次考试甩年级第二五十多分的大角虫233

那,那一个是……???

L4

智障!!羽生大佬这么快都有绯闻了?!

L5

楼4你怕不是个傻缺吧,你问问大佬班的人,形容他和他同桌简直是行走的狗粮。

去年春游植物园,学渣就叼根狗尾巴草绕着学霸乱转悠,两人一个包背在学霸身上了解一下。

L6

想想东西从来都是学霸帮他收拾的,就觉得学霸真真好男人温柔细致的可怕。我要是有这么一个人疼着宠着做梦怕不是都要升仙了。

L7

可惜可惜,学渣是挺萌的也和学霸配一脸,就是太不着调了。不过校联篮球决赛的三分扣球简直帅爆了(允许我无脑吹一波)动图传遍校园大江南北233我都快转粉了。

L8

有个粉丝团既能粉学霸柚又能粉萌宝天,这个伟大神圣的团体柚天girl了解一下2333

L9

楼上你怕不是被洗脑了。

突然想起传/(啦)/销/(啦)/组织哈哈哈

L10

我心疼学霸。我一直喜欢在篮球场上/(啦)/混,可惜没有天神打的那么好,是他小迷弟一直做跟班来着,每次都看见柚子学神掐着点一样背着两个人的书包从教学楼赶过来,然后去小卖部买水准备毛巾。

真的队友都吐槽自己女友都没这么贴心的。

有的时候天总一场没打完,柚子会安安静静的坐在长椅上看书等他,我就从来没看过天总一个人回家。

L1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爹爹了天神什么鬼???

L12

啊?!天天吗???学渣指的是天天吗?这么不是咱们团宠天吗?!

L13

楼上好迟钝啊才反应过来。不过楼主呢?不是说要挂了人么[滑稽jdp]

L14 楼主

这不是滚回来了,刚刚有个PPT小组让我改一下,耽误到了现在。

爬完楼一看,我现在想想我的经历简直就不是人啊?!!你们看到的算什么,顶多都是冰山一角!!!

等我喝口水喘个气儿晾晾再说。我怕待会儿我太激动被这对儿狗男男憋死。

L15

有故事

L16

+1

楼主也是大佬吧。要不然怎么能跟羽生大神进一个班2333

L17

只能说,大佬的世界我们不懂啊。而且据我初中同学说,咱们天儿的成绩应该不是那么差的吧?

(暗戳戳一句,至少比我这个常年进不了年级前200的要强)

L18

你们一个个的。咱们来这儿是听八卦的,谈分数没意思了。

楼主呢?麻溜的。

L19 楼主

是这样,我的地理位置挺优越,正好在这对儿的斜后方。刚刚开学的时候呢,大家都不熟,他们两个也不是经常的交流。而且天天这个人爱睡觉,除了体育课其他都提不起性质。

但是柚子你们知道吧,正儿八经的好学生,老师的优秀小助手,三好学生活翻版啊!上课那可谓一丝不苟。

我发现他们两个不对劲,是在那一天……

L20

楼主别吊胃口啊。哪一天?

L21

楼主你这是吃狗粮又不会被发现的好位置啊!!!离男神那么近羡慕嫉妒啊!

L22

掐住楼主的脖子快说!

L23 lz

天总在我们班出了名的反面教材,这一天他又是游戏打晚了,二遍铃响了也没把他叫起来。

睡的跟头猪一样(划——羽生看了会打我,反正在他眼里他家天天啥样都最卡哇伊)

当时柚子习惯性的拍了拍那人后背说,醒醒老师来了。

虽然他也知道并没有什么卵用,瞌睡虫不会因为他是羽生结弦就被赶跑。

但是难得我们天总给了他一个迷离的小眼神,不嘛再睡一会儿。然后自由落体又把脑袋枕/(啦)/到了胳膊上。

重点来了。

L24

前排兜售墨镜

高能预警

L25 lz

接着说。

L26

磨磨唧唧,楼主倒是说啊!!前排快急疯了!!!

L27

最近课题多,楼主一看就是组长吧ww肯定好多事要忙的233

L28 楼主

我他喵只想说,尼玛太狗了吧?!然后我就看见了十分辣眼睛的一幕。

柚子温柔的在天天耳边说了句啥我听不清楚,然后就看见了天天一脸萌萌哒的抬了头,羽生笑的那个宠溺,就把天总戴着的眼镜摘了,贼温柔的说,好好睡吧。

L29

exm???天总一个体育生还带眼镜???

L30

太劲爆了吧233柚子笑起来一定特别苏。

当时就差跟天天说一句你是我心上人了吧ww

什么考试上课都滚吧。只要你开心就好

L31

天总那眼镜是用来耍帅的,好像跟柚子的还是情侣款,一黑一白专门来虐狗……

L32

这对狗男男啊啧啧啧

L33

这对狗男男啊啧啧啧

L34 lz

然后再来给你们吐槽。

刚才我说那事儿,我只是察觉到羽生对天天不一样而已。

直到后来我发现了一个秘密。前面好像有人说过羽生会定点去篮球场是吧?

羽生结弦在没遇到金天天之前都是按时放学的好孩子,直到遇见熊孩子之后,自动选择留校自习,更恐怖的还是配送服务,每天替天天收拾书包。

其实到目前并没有什么爆料。

但你们知道下课后的自习,咱们大佬在干什么吗?!!

要么说学霸的思想境界就是不一样啊。曾经单纯的我一度以为他是在写作业。

但是一个留校做扫除的时候我发现我错了。

他是在给金博洋做笔记啊!!!!

算了不打码了。反正你们都猜到了,气死我算了,容我缓缓。

l35

楼主辛苦

不过好想笑啊,不知道怎么安慰才好。

L36

本来苦逼的留下做值日,空/(啦)/虚/(啦)寂/(啦)/寞/(啦)/冷结果还不知所措的就被喂了波狗粮???怎么办我也好想笑

L37

阿西吧!金博洋那个/(啦)/妖/(啦)/精!!!

L38

??????

L39

??????

L40

[黑人问号.jdp]突然义愤填膺是怎么肥事???

L41

挂一下金天天这个小/(啦)妖/(啦)精,是这样的,我是他的好基友,在没认识他同桌之前我想我们是的。

但没想到有了新欢就忘了旧爱!不是,是见/(啦)色//(啦)忘友啊!

上学期期中考试之前,我问他,你复习了吗?

他特别诚恳的摇摇头,没有

然后我问,那你咋整。

他说,让我同桌帮我补习一下呗?

我心道,你有同桌你牛批你有学霸你开挂。

但是后来我一想,就算你怎么天才也不可能一补就上来吧。当时我觉得金天天还是跟我统一战线的,班里倒数还有金博洋这个垫背。

但是没想到他变了!!!考试前一天他居然边在小树荫啃馒头边啃笔记,我看笔记啃的都比馒头香。

当时我一瞅就惊呆了,这哪是金博洋那个倒霉玩意儿能写出来的啊!工整美观简洁易懂!!简直满足所有人对笔记的幻想追求。

于是我仗着我是他铁哥们坐下来说,同志能借我看看吗?

没想到:不给看。拿开你的咸猪爪

我当时:[心碎.jdp]

L4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上,就问你有没有一种自家养了好久的小白菜被隔壁大白鹅偷走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4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的校园生活都这么优秀的吗?被咱们学校模仿夫夫花样式虐狗。

L44

我是柚天的前桌,当时摘眼睛那个画面印象贼深刻,楼主你可能跟我们隔着一段距离听不大清,但当时柚子好像怕天天不耐烦凑耳边说的是:乖,再抬一下头233

当时我听完浑身一激灵,整个人都不好了。

L45 lz

*的,我要再挂一下这对狗男男,我要是再替他们打工进他们合作小组我就直播吃翔!!!

L4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安慰楼主

L47

手疾眼快截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

L48

这么半天没见原来又是被动吃狗粮了哈哈哈哈哈熏疼

L49 lz

刚刚处理工作,回来了。然后吧,你们知道的,学霸的体育课意味着图书馆或者别的什么阴凉地方自习。

但是突然某一天,羽生大佬站在了人群外围。

那时候我们天总人气已经相当高了。顾着打球当然没发现我们从来都没上过体育课的羽生大佬就在旁边默默的深情注视着。

原本我们都活见鬼,以为羽生结弦这个蜜汁微笑能保持一天,直到比赛之后有人比他先了一步给金博洋递水和毛巾。

从来没见发过脾气的羽生大佬又炸了,扔下一瓶水头都不回的走了。

当时我们兄弟几个一排小蜡烛给金博洋点着,觉得他已经凉透了,只是本人仍羞涩的喝着人家妹子的水在作死的边缘来回试探着并浑然不觉。

L50

那傻缺就是少根筋吧,晚上竟然来问我人家羽生为啥不理他。

L51

惊了

L52

什么套路这都,惊了。

L53

金博洋那崽子当晚跟我抱怨了一溜够的羽生,还说他不是也收情书我都没给他脸色看。

然后我理所当然的说,不行你就跟他提分手呗。反正你们就差/(啦)/穿/(啦)/一条/(啦)/裤子的事儿了

然后那傻缺竟然摸不到头脑:你说什么????怎么连你也觉得我们有点什么?

我心想,这孩子应该是没救了。果然世界上能受得了金博洋的只有羽生结弦了。要我是他男友分分钟跟他急啊。

L54

卧槽?!居然还没在一起?

L55

妈耶厉害了啊。

咱们天总辣么迟钝的吗?我要是喜欢他的人我肯定也会气疯的啊,哪有这样的,一颗心都剖出来给你看了,你居然跟我说这是个假的???

L56

天天明显就是陷入不自知了好吧2333这么傲娇的话哪像咱团宠能说出来的呀。

L57

没错,咱团宠大喇喇,对啥都没太多追求。而且天天对羽生也贼上心了好吧?

一次校外有人黑羽生,说的贼难听,天总看不惯教训几句,就跟那人打起来了。

L58

哦!就那次!

当时我脚崴了正好在医务室。没看出来是柚子,背对着我一直在亲自给天天上药,还问有没有弄疼。

我当时差点以为是个假小子是天天未公开的女友2333

L59

真的不得不说,羽生的男友力max女友力也相当odk啊!

TBC.

哈哈哈写的好欢脱啊,摘眼镜那个是真实故事改编的。

下一棒给青章啦,要写作业不码啦。

求评论,跪求啊!!!!暴风哭泣。
【个人粉丝群】戳☞http:
打个小广告❤

评论(7)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