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

约稿 你点梗我来写 9r一篇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叶蓝 上古设定】千秋岁 灵感

还有人记得我吗?剧情狗血,大概是上神叶被反派撂倒以后,刚修炼成仙的蓝蓝扛着快要挂掉的叶叶在漫天飞雪的冰原上死都不撒手最后治好杀回去的故事

蓝桥半抱着男人深一脚浅一脚,下盘稳极了,生怕一不留神就像上次似的被北风卷走两人一起滚到了雪沟里

他的脸颊传来一阵痒意 接着又被刺骨的风雪遮住,靠着他的男人恢复些神智,他艰难的侧眸回望,男人修长的羽睫颤动,却未抖落黏在上面洁白的雪沫。

蓝桥突然想吻化他眼睫上的冰冷,好让他能睁眼看看这荒芜的世界。

谁知下一秒男人狡黠的看着他,一双眼眯的像狐狸,嘴角挂着抹半真不假的笑意,调侃道“小蓝上仙,当初是怎么把你列入仙籍的,腰力欠佳啊!”

俊秀的青年苍白的脸腾起抹绯红,咬咬牙瞪着眼半天才憋出来一个字,“滚!”

场面二

蓝桥惊慌的捧着叶修扔过来还热乎着的玉石头,这东西跟主人一样随性,也没找个人仔细雕琢一番,咋一看还以为是野河边的汉白玉,可蓝桥慧眼,打眼一看便惊呼道“护命的玉,你不要了?!”

小小同体冰晶的玉,却是仙家化而为人之前元神修炼的载体。

而如今叶修等于把半条命给他,暗示不言而喻。

“拿着。”

写到这我想说,有人看么?如果有人看我就一发爆肝。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