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

约稿 你点梗我来写 9r一篇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关于百粉福利】咸鱼的一天 随笔.

嗯……今天下午跟媳妇儿一起鼓捣了一个多小时的汉服,像俩智障一样。因为抹胸总掉,总掉,总掉……掉到cry.
实在没辙请教师父,还好你并没有放弃愚蠢的我们 @秋陵不染尘
最后一天了中午小小庆祝了一下去超市买了零食,准备去明天的展子。回家的时候感觉自己简直是热水里的青蛙。
又闷又热,热到质壁分离随时扑街。
这个天气雨要下不下,40度怎么也有了吧ww
昨天又被lof限流教做人了。

明天展子新鲜爆照会及时上传。所以……?你们不表示一下么?

我我我今天考虑一下双更,想看什么cp只要我能写的都可以留言。
行了媳妇儿今日总结我写完了,说好了五个评论我明天请她吃零食,你们别让她失望 @多格斯特的灵鳩

评论(1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