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

约稿 你点梗我来写 9r一篇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巍澜 论坛体】今天赵处追到沈教授了吗? 上

#一见倾心同时间线
巍澜文章整理
#一见倾心同时间线联动论坛体
#希望头顶空调不要把我吹傻
如题:今天的赵警官追到沈教授了吗?

不是我说,你知道这学期我好不容易抢到了沈老师的选修课,结果每天都被迫被塞一嘴狗粮是什么酸爽体验吗?

L1

666像我这么非酋就从来不奢求上沈美人的课23333还狗粮,沈老师不是没女友吗?自己不要yy太多好吗这位大兄dei.

L2
楼上你才是不要想太多,赵警官几乎天天来,还没有几个警察能这么勤快的,不是说赵处这个人特别懒吗?

L3
2333楼上你怎么知道的那么清楚?是要先替沈美人把把关吗?【滑稽.jdp】

L4
哎呦看我这暴脾气啊,最受不了某些腐女们腐眼看人基,人家本来是个正人君子的大学教授,不懂你们为什么要把一切帅哥都脑补成死给。天天意||淫|人家好意思吗?说出来就怕人打死你。

L5
楼上请注意语言文明,这里是学校八卦论坛帖,想撕出门左拐不送。

L6
不送+1
另外感觉这是口大瓜233,这里是只有我一个小萌新吗?完全不知道你们说的什么鬼哎。什么赵处和沈教授咩。沈教授之前听到过,他的课不是之前一座难求炒上天嘛,但是赵处是sei……

L7
别逼叨了,就是腐眼看人基怎么着了?!真是连个八卦的机会都不给。

一秒变回热心大姐姐。是这样的啊小可爱,小萌新不要担心,学姐这就来给你科普,之前学校里出了件凶案,案子由赵警官接了,在奇妙的缘分之下,他们两个就相亲相爱了[划掉——],一开始呢赵处借着办案天天把人家玉树临风从来不翘班的沈教授拉了出去,后来甚至都不找借口了直接约会……这可苦了我们一群小可怜还要在这里吃狗粮QAQ

L8
来个沈美人儿的照镇下楼[滑稽.jdp]
【巍巍一笑很倾城.jdp】

L9
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的尖叫。我们沈老师帅到炸裂啊啊啊啊啊被沈教授炸出来了。嘤嘤嘤嘤日思夜想啊想让沈老师当我男朋友,老公也行!可是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机会了。

L10
楼上的妹子你可能想的稍微有点多,你看看赵处。

L21?
你看看赵处

L22
你看看赵处

L23
其实之前沈巍老师的老婆粉一大堆,甚至有好多老婆后援团,但是你知道为什么在一夜之间消失了吗???不知道吧???
因为她们都自动改为“巍澜是魔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L24
什么鬼23333楼主呢??翘了?

L25
我看隔壁贴里有些不理智的妹子怼我们赵小哥哥,真的赵警官是警署颜值担当好吗一点不夸张,家里有又钱,人家身边也是从来都不缺追随者的,活脱脱的一个混世魔王啊,笑起来痞帅痞帅的啊,一眼迷倒万千少女,就是不知道能不能迷倒我们沈美人。

L26
泥垢,你看沈巍明明是深陷泥潭不自知了好吗。你看过他有宁可翘课求人代上冒着扣工资的危险也要配合人家“调查”吗

L27
服气。
楼上标点符号用的好。

L28
沈教授是个八方不动的性格,更不用说倒课代课这种事了。
所以说就凭这一点,赵处心里地位可见一斑。

L29
哇,措不及防的狗粮。

L30
听说昨天赵处穿了套西服来给我们沈美人送饭被丑拒了吗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动图都传嗨了,那个吃瘪的小眼神啊hhh

L31
你这个算啥,赵处在沈老师这里碰过的钉子还不少吗?就说那次公开行刑。
赵处,“沈老师一起去吃个饭?
沈傲娇,“我不。”

L32
哈哈哈这个我能笑一天。
顺便羡慕你们这些能跟神仙近距离接触的凡人。

L33
别叭叭了。天天看他们两个撒狗粮。赵处有个buff加持,警官证一拿门卫都不敢拦的,你知道正上着课在底下打王者时候觉得不对劲,多年直觉告诉我班主任在门后盯着冷汗一身下意识收回了手机猛的抬头发现是赵处的感觉有多刺激吗?????

L34
蛤蛤蛤蛤。熏疼。

L35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赵处为什么会蹲小窗吗?

L36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捧瓜照.jdp】

L37
妈耶你们四不四撒???赵处当然是站在一个最好的观影角度看沈美人了好吗???这还用说吗???

L38
哎呦我去,我说沈老师怎么总在上课的时候往小窗看。
楼上真相了。

L39
我这个奇怪的关注点,竟然没有歪楼。不过你们不觉得奇怪吗同志们!沈教授竟然默许了……我觉得最可怕的是这个。

L40
小屁孩懂啥。当然是因为爱情哦。

L41
因为爱情+10086

L42
呵,男人。我还记得之前带那波学生吧,有外校教学互访,当时有个老师是来挑刺的,沈美人下了课就去校长室告状了。沈美人不是斤斤计较的,所以自此之后都没有人敢来巡视了。连之前窥视沈教授美颜的迷弟迷妹都少见了。
哎,爱情啊。

L43
别叭叭了。
真的,这算什么。咱们校草沈美人,执教这么多年,你看情书有过一封吗?绯闻有过一例吗?明显就是洁身自好把整个青春都留给了心上人了好吧[摆手.jdp][摆手.jdp]

别跟我说什么人家要干事业,这么优质的男人还单身心里就不可能没有人。

L44
楼上的这句话挺对的233虽然不知道赵警长跟沈老师什么恩怨纠葛,直觉告诉我挺配的,虽然没见过真人。

L45
但听说赵处绯闻一大堆哦。
哈哈哈沈老师估计会气疯吧?

L46
楼上你想的有点多,沈老师什么时候跟别人生过气,从来都是自己跟自己较劲的好伐。就算吃醋了也要把委屈憋在心里[可怜.jdp]

L47
咦,恋爱的酸臭味。

L48
哎,咱们聊了那么半天楼主大人呢?没看见他哦,估计是在认真上课吧?

L49
上个球球,都中午了。这个点大家不是在忙着定外卖就是在收拾书包的好吗?

L50
哈哈哈哈哈哈那你告诉我你在干嘛哈哈哈你是非人类吗23333

L51
@楼主楼主楼主,我要吃瓜当午饭嘤嘤嘤嘤——

L52 LZ
别催啊来了来了。沈美人的课我觉得溜号简直是种罪恶啊!就算溜也要盯着沈教授的颜溜啊!!但是我实在是憋不住了,门口又站着赵云澜了!!!!

L53
Enmm????

L54 银子
哇,惊现赵处真名。我身为一个写手已经脑补出了十万字玛丽苏霸道总裁酷炫拽的小说了。沈巍一脸高贵冷艳,却受不了男人的折磨眼眶微红,“云澜求求你放了我。”
赵云澜,“不,你一辈子都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这莫名带感怎么肥事。

L55
妈耶狗血一大盆,楼上的你脑洞可以哦。

L56
这个可以有。
另外啊,楼主你又死哪去了?

L57
大概是被这一幕吓的不轻。

L58
大概是被这一幕吓的不轻23333

L59
大概是……+身份证号

L60
WOC我就出去这一会发生什么了?????????

L61
大概就是今天的赵处好像有点不一样,带了捧花来,站在门外等沈教授下课。

L62
????????我的妈???????

L63
啊啊啊啊啊巍澜Girl前来贺喜,今天过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64
刚才半个楼的人都围过来了,场面之盛大还以为赵处要给我们沈美人求婚。

L65
行吧,看在楼主狗粮吃的那么辛苦的份儿上不追究。不过送花这是个什么操作????什么鬼,这算是实锤了吗???

L66
我好像看到楼主了2333不过现场真的是乱极了。好多人围观,我个子矮都没看清什么,全是一群人头了。
但是赵处好像看沈教授不高兴就把大家给轰散了。

L67
其实沈老师就是不高兴。

L68
是的。但是当时的场面真的,啊啊啊啊啊你知道那种狗血的浪漫套路吗?赵处就在那里静静的看着沈教授板书,讲课,布置作业,然后手里握着一捧花小心翼翼藏在身后,等着给那人一个甜蜜的惊喜。

L69
突然有种烽火戏诸侯的错觉。

L70 楼主
妈的就是啊!!!!!你知不知道赵处看沈教授款款而来时候能把人温柔到溺死的眼神,沈美人一个不高兴的眼神不用多说赵处就吓走一群人,沈美人又一个不高兴的眼神就能把大价钱买来的花都随手丢了狗腿的跟上去。
Hcudaoh8293真是感天动地基佬情啊!!!

L71
666楼主真相了。不过还是好奇是谁给你的胆子能在赵处威压之下继续蹲在那里看两个人秀恩爱。

L72
他们手拉手私奔了之后还是殷勤如我捡起了玫瑰花,九十九朵可怜的鲜花啊!!!包的辣么好,去年情人节我跟我男友要他都不舍得给我买的。
等等等等……里面好像还有……个卡片?????

L73
这样的男友还是分了吧2333拆信拆信!!!

L74
不好吧,毕竟是人家的……情书?也算个人隐私。

L75
赵处都丢地下了你快拆快拆,你觉得要是真的会涉及个人隐私赵处还会大手大脚丢地上吗?我看就是那些哄小姑娘的情话,怕沈老师看了生气呗。

L76
[图片.jdp]
——亲爱的沈宝贝儿,希望你天天开心❤

L77
妈耶啊啊啊啊啊我看见了什么????

L78
别说话让我静静,我只觉得我钛合金狗眼要瞎了。。。。。

L79
WORD妈^&*$$^*ycxoeno啊啊啊啊

L80
撩的老夫心肝一颤。

L81
啊啊啊我们赵警官那么会撩汉的吗????????

L82
行了大伙儿,现在我要做一件为广大吃瓜群众义务献身的活动,我要把这捧花放到沈老师办公室了。
我只希望两人以后要是结婚能记得做好事不留名的雷锋。
别忘了请雷锋同志喝酒吃糖。

L83
我还记得那个梗2333扶老奶奶过马路,我叫红领巾哈哈哈哈哈怎么那么冒傻气。

L84 楼主
同志们,欢迎收看校园中那道最亮丽的风景
【视频:赵处骑着摩托车载着沈美人】

沈美人还是典型的少女坐姿,我怎么硬生生的看出了高中少年男女培养感情顺便秀恩爱最佳套路方式。

L85
Wocccccccccc!!!!!!!!简直了,谁说沈美人高冷的你给我站出来!!!谁说沈美人一直都不回应了,我看这不是一脸享受吗????你看过沈美人笑吗?我就问你你们看过吗?????

L86
此楼已集体失心疯。楼主真的是珍宝啊!!!!!!一出现就是惊天巨糖。

L87
万万没想到……竟然是这样的沈教授。

L88
万万没想到,竟然是趁机吃人家豆腐的高冷沈美人。

L89
万万没想到,竟是这样欲迎还拒的沈老师,他竟然在偷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沈美人笑起来是真的苏啊啊啊啊

L90
他俩在一起有没有那种绝世双骄,岁月静好的感觉。
反正我觉得是有了。还是老夫老妻的那种,赵处可能是知道心尖上的人笑了才会跟着笑的那么开心。

L91
楼上真的理解满分啊。另外万万没想到造句现场满分。
233333

L92
美人一笑倾国人,敢再笑乱君心。
如果赵处是国君,一定难过美人关啊信不信。

L93
你们不信我信了

L94
两个人,真是真是……太美好了!!!!!!!

TBC.
今日巍澜联动结束。另外我竟然想开一个剧情向的。接在原著之后,原著最后好像说赵云澜恢复了记忆但是还是失去了之前的能力,我就当个扩写?????

评论(6)

热度(53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