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巍澜 论坛体】今天的赵处追到沈美人了吗?②

#正剧没人看 委屈巴巴的来波论坛巍澜文章整理

如题:今天的赵警官追到沈教授了吗?

L95
我看差不多了。中午我在食堂看到了一个玉树临风的身影,神似我们的沈美人儿,我就装作一只咸鱼安安静静跟在后面,直到他转过了身——
哎呦呵我的妈,真的是沈美人儿。
但下一幕我就目瞪口呆了……
因为从不搞浪费的人民教师手里端着八盘菜。那一瞬间我觉得沈老师是拿去喂猪。

L96
就算喂猪,也是沈美人心尖上的宝贝猪。

L97
恭喜赵警官获得新称号——宝贝猪。

L98
什么情况????我怎么没看见

L99
你当然看不见【抠鼻】因为是教师食堂呀。

L100
还有这种操作????教师食堂也能带外人???

L101
楼上你这话错了,过不了几天就成家里人了。

L102
6666赵处可以呀2333能把我们沈美人儿撩到没辙。可以可以,不服水土就服赵处。开贴之前谁说不存在的哈哈哈哈哈,那人还跟我下赌了

L103
妹子你估计要豪赚了【滑稽】

L104
来来来来这一天又是送花又是骑车送人,又是请吃饭的,要么赌赌俩人什么时候结婚给班里发喜糖??

L105
这个不错,我赌三个月。

L106
我感觉教授怎么也得再矜持矜持,而且赵处那风流样子不像是个能好好过日子的,我倒是不觉得两人能这么快结婚。而且毕竟在中国,一年起步了吧?

L107
楼上说的有道理。赵处有颜,前任应该能组只球队了。心疼美人儿2333希望他知道。

L108
咱们都看得清,人家美人儿就看不清?而且赵处情场绝对专一的好吗(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沈美人儿我说不上来他是什么感觉,前楼说的挺对的,毕竟教师这类行业爬到终身教授已经是功成名就了,如果连个对象都没有智能说明心里有人了,而且还是一往情深的那种。

L109
是的呢2333
我们沈老师又不朝三暮四沾花惹草,这么几年都没有出绯闻,也不拒绝赵处,说明真的动心了吧?

L110
咦,隐忍的克制。

L111
咦,隐忍克制的爱慕。

L112
咦,巍澜巍一追定音!!!!

L113
球球,明明是巍澜。赵处根本不存在一丝丝的,哪怕那么一丢丢的反攻的肯能性。

L114
哈哈哈哈哈笑cry,竟然还能为这事儿打起来。是因为沈巍一手八盘菜吗????哈哈哈哈这攻受区分可海星。

L115
楼上怕不是要笑死哦。
我的一个朋友学医,那天要去校卫生室练练手,当然就是正常的解决头疼脑热啊什么的当个志愿者。
他跟我说,他就是替老师值班凑巧看到了沈巍老师。当时都惊了,因为沈美人儿没跟他说一句话,因为在他印象中沈老师是特别彬彬有礼的,哪怕小猫小狗也会露个笑脸。接着我们沈美人面若寒霜拿走了一箱急救盒,当时我那位朋友警铃大作,以为是某位同学有了什么突发症或者跌打扭伤了,而且看老师的样子推测同学还伤的很严重。
结果……

L116
我好像隐隐明白了什么。

L117
Hhh楼上你明白了什么啊,

L118
哎呦呵我的妈耶,不就是那次吗??!!!!!!

L119
什么鬼,115楼怎么把话说完再溜好不好。

L120
求115!!!!!!!!!你不说我就报警人口失踪啦!!!

L121
来啦来啦,刚刚接收一个小组文件晚了一会儿。
结果我好友在医务室宅成蘑菇终于要去外面一展身手的时候发现——那根本就不是同学,是个痞帅的来办案的警察。
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个帅气的警察叔叔没事。只是擦破了皮。那个朋友当时跟我说,沈巍怕不是色令智昏。
你有见过胳膊擦破了点皮儿要端着一个医疗箱吗?那小朋友说他桌子上就有学生常用的云南白药,但是沈老师看都没看一眼,冲着急救箱就去了。

L122
66666可以啊沈教授。

L123
原来是这样的沈教授

L124
原来是这样的沈老师2333

L125
我是沈老师的课代表,你们知道上一周,简直是惨绝人寰,那个赵处啊简直把沈老师的办公室当成自己家,二郎腿一翘用着老师的电脑就开始工作。
后来我想想那个时候多亏自己福大命大没凉。

L126
666已经发展了这么可怕的地步了吗????23333

L127
更可怕的是,好像是赵处拿案子当借口,一待就能在办公室待一下午。但好像确实是有事,反正也是忙的脚不沾地。

L128
噢噢噢,不就是那个时候沈老师手里总是多提一份饭,一开始还以为是给同事带的,原来是……233

L129
你们怎么都那么魔鬼,还能进办公室啊。嫉妒使我丑陋,像我们这种抢不到课的……不在一个学院的5555

L130
沈老师人是真好啊。真的居家型男友,就天生带着一股可靠的气质,要是我能嫁给他,打死我我也愿意啊。

L131
楼上妹子醒醒吧23333

L132
你看看赵处
【赵云澜:盯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
【赵云澜:什么?听说你觊觎我老婆?警察叔叔要把你抓起来哦】

L133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你看看赵处,如果赵处能把沈巍让出去,我们学院所有女生都同意。但是在这之前,我希望你看看你跟谁抢老公【滑稽】

L134
啊啊啊啊你们还在这里瞎聊什么啊???????大型追妻现场啊!!!!!!!!!

L135
什么鬼。怎么就大型追妻………………
等等我的妈???????那走着的是沈巍吗??????、、
车里的是……赵处???????、

L136
Dei别怀疑你的眼睛,就是的。

L137
啊啊啊啊啊啊

L138
完犊子了了又疯一个。

L139
有在现场的朋友吗?能不能录个视频????你们这样啊啊啊我们也啊啊啊但是不知道啊啊啊什么就很烦。
L140
哈哈哈哈等楼主吧,我已经看见楼主在举着单反了估计是想录个完整版。

L141
哈哈哈哈熏疼我家沈美人儿,今天也是被堵的十分蓝瘦了哈哈哈哈哈

L142
只有我觉得这一幕很甜吗???霸道总裁很温柔的开着车跟在你身后,只要你一回头就能看见那双含情脉脉注视着你的桃花眼,只要你说你愿意车里的副驾驶座永远都是你的,只要你肯上车无论天涯海角他都义不容辞带你去。
我的妈是真的甜CRY 啊!!!!!!!!!11

L143 楼主
【视频:赵处开着车,默默驱车跟在沈教授后面】
一群人围观,咱们冷美人儿本来是要一直忽视到底的,结果……转机出现了。
【视频:赵处摇下车窗邪魅一笑(掏礼物)】
就问你们有没有良家妇女的感觉啊哈哈哈哈哈

L144
话说那捧玫瑰花……好像被沈老师带回家好好养着了。
并没有扔

L145
那一盒子是啥??不能又是定情信物吧??赵处这是多有钱多纨绔啊???这不就是追不到人拿钱砸吗。

L146
要是有人追不到我也拿钱砸就好了,起码他还不会不舍得钱。话说只有我一个人好奇那个盒子里是什么吗?

L147  楼主
据我的观察,古籍。

L148
666666666666666666666

L149
66666666666666

L150
这又是砸进去了多少钱啊????上次是几百这次是几千,下次是几万??会不会直接给老师送个房本过去说户主是你和我签字就好。

L151
楼上你这个估计要真相了。

L152
6666我只说这光天化日之下,还有没有我们单身狗的活路了。原来大学才是恋爱圣地啊2333

L153
楼上你真的只是恋爱太久,赵处泡妞太多【滑稽】

L154
我一路爬上来……翻了这么多楼。我只觉得自己吃了口天大的瓜。赵处也是……赵处也是大帅锅啊有木有啊????
不是难道就我一个人觉得他摇车窗下来对沈美人儿那一笑贼魅惑吗???撩的我心肝一颤啊!!!我就不信沈老师没感觉。

L155
相信我,我们沈老师是个很有毅力的男人【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L156
我还听到了赵处说周末要约沈美人儿去吃饭????????

L157
恩???????、
这又是什么操作??

L158
真的令人窒息。

L159
呵,男人。

L160
沈老师抱着箱古籍站在路边上略有蒙圈的表情好可爱啊啊啊啊好想捏

L161
楼上成功歪了楼,咱们决定不理她,不过——啊啊啊啊就是好帅啊!!!!!!!!

L162
完了,现在好看的男人怎么都变弯了呢……
这不是明目张胆的约会吗???天。

L163
不,是明目张胆的在大学校园里调戏沈美人儿。

L164
唯有赵云澜的套路得美人心啊。

教授就从了吧,年纪轻轻仪表堂堂,干嘛非得活的像个四大皆空的苦行僧。

L165
楼上突然真相,有的时候看着沈老师干什么都是一个人,也不跟同事说话,上班回家都是自己一个人,就好像他一直在默默守望着但就是不能接近。
那个时候放学我在图书馆自习,恰巧就碰见了,形单影只,挺心酸的。

L166
无论是谁,都希望咱们沈美人能有个好归属吧。我们美人要学历有学历,要钱有钱,要人品有人品要颜有颜,现在就求能有个和他共度余生的人,且是真心实意当他是心尖上的宝贝。

L167
话题突然沉重2333

L167
突然歪楼

L168
现在不是有赵处吗?而且赵处没来之前那么多女孩都明里暗里,虽然老师都婉拒过,但是不代表他没有被很多人爱呀。虽然我有的时候也觉得他年纪这么轻就能活出一副了无牵挂的感觉……
哎,希望赵处能早点跟他结婚

L169
什么鬼23333

L170
默默祝福,赵处也是一往情深的好伐,对沈老师简直就是想要星星不给摘月亮*的那种。拿着大把的时间砸在人家身上,砸不过又花钱砸,钱砸不过又花精力变着法儿的讨那人欢心,对方性别都无所谓了,只求暮雪白头,共度一生。

TBC.
大概还有一两章就完结了。会开一个剧情向的长篇,但是现在没有什么灵感只是初步的猜想23333
希望大家能喜欢❤

评论(3)

热度(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