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

约稿 你点梗我来写 9r一篇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碎碎念 今天可能单更一个cp】明儿删

大概说一下七月安排
巍澜tag 【人间雪】和【今天追到沈教授了吗?】会完结
巍澜开的小短篇连载都会完结。
所以我现在在想一个故事,怎么能讲的有趣足够吸引人又能提升一下自己的布局。

柚天tag 我非常喜欢的【穷弯之上】感觉没有几个人愿意看剧情,但是我个人刷剧很带感,而且完结遥遥无期可能会坑就不提了

【恃宠而骄】下章完结,有没有番外看心情
【恋爱循环】完全是一个自我治愈的甜饼,设定都是胡诌的,所以番外还是看心情

那么好了。
昨天要不是剧版镇魂把我激的或许我这两天都不更了。昨天在忙着跟学姐一起写歌,写给【居老师】的原创歌!!!!希望喜欢居老师的多关注❤
然后盗墓笔记ww
然后今天的ipad.
然后……
打算憋个中长篇连载,够我天天更新写一个月的那种ww所以完结小甜饼之后就不会再开坑了。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