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

约稿 你点梗我来写 9r一篇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巍澜 论坛体】今天赵处追到沈美人儿了吗?

#完结倒计时巍澜文章整理

如题,今天的赵处长追到沈教授了吗 【完结 上】

我看差不多了,机场偶遇什么鬼,龙城虽说就一个人机场碰见就碰见了吧,但你说要是还能同行就有点过分了。看今天赵处殷勤的,一会儿又是递水的一会儿又是递午餐的。
他那一群手下就眼巴巴的在十米外瞅着他狗腿,赵处你真的是亲的吗?????

L251

转眼都200多楼了,巍澜初遇到现在一转眼也半年了。我只想说,沈教授你还犹豫个球球,赶紧从了吧!!!你知不知道我们这一群吃瓜群众看着有多着急!!

L252
Hhh皇上不急太监急系列。我感觉沈老师身边真的是混着一个大卧底。

L253
我们一到机场的时候赵处就过来跟我们聊天了,不这个用词不准,准确的说是搭讪……一看我们没东西吃就买了一大袋子回来分给沈教授,剩下的就给我们和他们侦查科的了。怎么说呢,突然赵处是打入敌方的奸细的感觉。

L254
泥垢。沈老师八盘菜算what,人家赵处才是真正拿沈老师当个宝贝猪的养。

L255
这哪里是漫漫追妻路啊,明明是互宠的好吗?!你看咱们高岭之花沈美人,分明是口嫌体正!!哎呦妈突然get到了巍澜这对儿的萌点。

L256
真的快去领证吧,还追什么追什么。

L257
啊啊啊啊我简直……我这是,你们知道那种感觉,好像所有人都是一千瓦的电灯泡,简直了,这狗发的啊23333当时沈老师是跟一个男生挨在一起的,结果赵云澜直接换了票啊我的妈???!!
赵处直接就坐在沈老师旁边了,特调处那么一干人他都不管了!!不管了啊!!!不管了!!!
这一路的嘘寒问暖啊真的可以,赵处不是在外面坐着嘛,空姐来问的时候根本就是……赵处根本不会让别人插手的那种照顾,甚至还向空姐要了小毯子???

L258
哎呦妈突然心疼小姐姐这一嘴的狗粮了啧啧啧

L259
哇,这也太甜了吧?!!!这又不是坐月子这都能伺候的这么好???

L260
哈哈哈哈楼上怕不是要笑死我。但是我依然脑补出了如果沈美人受伤赵处该多心疼,如果被改编成台剧肯定爹爹的把沈美人搂怀里安慰,“宝贝儿没事儿吧。”

L261
其实不是你脑洞大,我觉得咱们风流的赵警官真的能说出这种话。

L262
**!!这么一脑补巍澜这对相当带感啊!!
你们想一下,赵处攀着沈美人儿的肩调戏,“宝贝儿你真辣*”妈耶我的鼻血啊啊啊啊!!!!

L263
巍澜本澜了。

L264
哎???随机的那个小姐姐呢??怎么不见了??这个点是不是下飞机去酒店了呀2333希望注意安全。

L265
我倒是查了一下那边的天气,你这么一说突然担心,这几天降温会有大雾。而且他们要去的地方是要走盘山公路去冰川区的吧??

L266
是真的担心,虽然没去过,但是网上一搜图片打出来,还是听吓人的,看起来就吓人。
【图片:雪域陡峭高山】
【著名景区:神似剑阁山】

L267
趁着咱们小姐姐不在,咱们不如猜一下今天他们会不会住一个人酒店,另外明天巍澜会不会同行【滑稽】【滑稽】我觉得照今天进展这么快,赵处肯定会死皮赖脸【划掉——】要跟着去的。

L268
两个队的人目的地好像都一样吧????怎么感觉这么……

L269
我是该说缘,妙不可言。还是该说公费旅游2333

L270
同志们我又回来了!!!!因为要入山区所以我们今天出发的比较早。我跟你们说,本来我们班长是计划通,计划好了坐大巴啊巴拉巴拉吧走那么一两个小时,结果赵处简直就是老狐狸啊!!!
晚上给我们找了巨好的五星级酒店,早上一起来,我去那威风,这越野装备能供得起科考队了*

L271
我怎么觉得哪里怪怪的。其实根本就是给人家沈美人儿的特殊待遇吧ww

L272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真相了。小姐姐倒也算是沾了沈老师他们的光了。赵处一直甜宠啊你们心里没点儿数吗???都知道这么宠,干嘛还要上去吃狗粮。

L273
真的是这个年头……狗粮吃到撑。

L274
其实还有一个糖点我没来级的跟大家分享。也可能是因为我当时离的不是特别近的缘故。是这样的,我们在候机厅的时候吃快餐,我坐在沈老师的后面跟同学闲聊,然后就突然……就无意间的一瞥,就看到了沈老师手里捏着两个薯条,赵云澜吃了。*
你们可以再脑补一下的……相信我就是你们脑补的那样。

因为当时我在沈教授身后嘛,正对着赵处,赵处的唇都擦过沈美人儿的指尖了,当时沈老师还脸红了,飞快的看了一下四周!!!!!!我当时还以为是阳光照的,但现在这么一想沈美人儿确实是又被赵处撩到害羞了!!!
况且赵处明显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好吧,剩下的交给你们了!!看你们脑洞这么大。

L276
嗷嗷嗷嗷嗷!!!!请让我厥过去!!!!请让我甜到厥过去!!!!楼上你那一句醉翁之意不在酒已经说的够明显了啊啊啊啊

L277
赵处哪想吃薯条啊,分明就想吃沈美人儿吧2333【抠鼻】【抠鼻】

L278
Hhh楼上你怎么辣么明白。
一语道破天机啊2333

L279
666666666我该说什么????不不不,我是不是该表演一下原地炸成烟花??!!

L280
这又是什么撩汉技巧??这又是什么操作???我的妈?!巍澜巍实锤了???

L281
扛起我巍澜大旗不动摇!!!什么巍澜巍,不存在的好吗【抠鼻】明明咱们沈教授这么攻,咱们沈教授是美人儿攻你们都忘了吗??!!!

L282
你还说这个,咱们沈教授说好的高岭之花呢?!!!!啊!说好的不理赵处呢?!怎么现在饭都喂上了,飞机还坐一起,还要不要我们这些单身狗活了!

L283
想起来之前我老妈催我找对象,我妈最后实在愁的说了一句,你要是异性找不到同性也行啊???当时我一口饭就喷了出去,喷之前就想到了咱们沈美人和赵处,想了想两个人的颜值都站在了人类的巅峰,于是脱口而出,同性我怕我没机会了。
我妈被我吓的差点也厥过去,还以为她仔是个弯的。

L284
66666楼上你怕不是要笑死我

TBC.
本来说今天要完结,所以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完结啊。

评论(1)

热度(2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