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巍澜 论坛体】今天赵处追到沈美人了吗⑥

前文请走☞     巍澜文章整理
#有人想看那就再写一章

如题:我觉得这个楼还是封了比较好,剩的一会儿巍巍女鬼来喊打喊杀。哎,一个姑娘哎!!简直键盘侠。

L364
你们知道今天咱们龙城大学天台又相约跳楼了吗?沈老师和赵处实锤之后好多人都相约天台了23333楼上你这算啥,顶多算个素质不高。

L365
你们这算啥,我同桌今天上公开课的时候,我看她一直在翻个啥论坛,并且表情越来越惊悚就在好奇心的驱使之下扒头看了一眼。结果发现是咱们这个论坛,哈哈哈哈,我心说哎巧了,咱们讨论都有这么火的吗???然后我就在即将下课的时候听到了嗷的一声。当时妹子已经处在崩溃边缘了。
哈哈哈哈那表情,简直像是西红柿炒鸡蛋一样,她自动带入了蛋壳。

L366
哎呦我听见了妈妈耶!!!

L367
然后整个学校都知道沈教授和赵处……变成了亲密无间的同居好兄弟了。大家都知道,就是不好意思说。
文学院的基本都知道了,不过还是好羡慕啊你妹这些能上沈教授课的233333

L368
毕竟沈老师那么优秀的人,都不舍得让他处在舆论中心吧?话说好像还有听多人看出来了?好多人其实都是亲眼见过沈美人和赵处工作上或者私下在一起过所以才知道咱们这个帖子的。

L369
不说这个我还忘了,那次我打游戏饿了,出学校去买夜宵。之前老在咱们学校那个路摊云顿铺关顾了,老板人也挺好的,我去的时候被饿禿了,没穿外套就出来,人还挺多。
然后你们猜我出来看到了什么了!!!!
真的是见证历史性一幕。

L370
看着鬼了???

L371
看着沈教授跟赵处黏黏糊糊腻腻歪歪了????

L372
看见自己初恋男神被人拐了????
我怎么感觉应该是楼上的楼上你眼该瞎了。
L373
我特么看见!!人家沈教授居然在这种地摊上,而且沈教授居然扶着,不对,搀着……不对不对,你看我这理科嘴就秃噜不利索,应该是沈教授半抱着赵处走吧????我怀疑如果不是在大庭广众,沈教授就要把人抱起来了。

L374
Hhhh这么刺激的吗??!!!!

L375
吃鸡吃鸡吃鸡。简直可以了啊66666话说最近好多入圈的小可爱,今天我给我们班一个同学安利这对cp,当时那女声对沈老师的颜值贼自信,信誓旦旦的跟我说,呵,就咱系花这身段,就没一个人能配得上他。结果我一给她看咱们赵不要脸的照片她就哭了。

L37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爹爹了赵不要脸什么鬼???

L377
375楼的大妹子,其实俺觉得好多人疯狂崩溃的原因就是这个,之前谁要说自己能配的上沈美人要么就在开玩笑,要么就是……过度的自恋妄想狂,大家都有一个想法就是,既然俺得不到,其他人应该也得不到。

L378
*的是世界上所有的好男人都gay了吗?!我不服!!!!这让我们优质女孩怎么办?!

L379
What ?优质女孩???楼上你可真有自信。

L380
你楼上坐标英国哈佛大学医学系交换生,归国双学位谢谢【微笑摆手】
我虽然不是文学院的,也不是中文系的,但当初的确是因为沈老师进了这个学校。他一直是我男神,我爸妈是沈老师同事,他是我小学到现在的男神【微笑摆手】【微笑摆手】

L381
卧槽6666楼上是真学霸啊!!咱们院就一交换生,大佬大佬大佬,也是巍澜党,人生何处不相逢。

L382
神仙啊!!!!376楼这样的大神都不敢肖想人家沈老师2333

L383
谁说我不敢俏想了!!!我原本就是打算回国追的好吗!你大爷,我归国的机票就订好了,结果你现在跟我说他跟一个男人搞到一起了,对方还是个不要脸的大帅哥?????气的我想跳河。

L384
英国有条河,名字叫剑桥。

L385
英国有条河,名字叫剑桥。大神一路走好。

L386
你的中国同胞们现在跳河跳楼割腕撞墙的都已经进行完毕了。哈哈哈哈现在只有你们国外的小可怜还不知道。

L387
大概很快就会知道了。
哎,这么一个优质男啊又消失在我的男友名单上了。呜呜呜呜哇

L388
别哭了好假,你以为消失的是只你一个人的吗????真傻真天真【抠鼻】【抠鼻】
另外羡慕你们这些能舔教授颜的,不管怎么说,之前老婆团的人都是要夸半个校区去看沈美人的好吗?!
别抱怨了就。我们根本都不敢想的。

L389
楼上的你算很近的好吧,现在都有小黄了半个校区算球。我们都是一个校区的。你们能体会到七夕的时候一只小分队这样一波人半队打掩护半队去给沈老师送礼物的壮观景象吗????你们都是敢借着什么苹果节啊大胆的在教室里送,我们呢!!!!

L390
楼上你大概是没见过,第一次沈老师刚刚调进这个学区的时候,老师办公室给赌了,人家都以为有老师在办公室买起了彩票,还都是百分百中奖的那种233还请来了安保人员,当时是真的十里长街送总理的既视感。

L391
现在最窝心的就是,你们不管跑半个校区还是一个校区都见不到你们的周总理——呸,沈教授了。

L392
我靠????

L393
Tell me why??????

L394
沈教授大概顿顿饭都被人家赵处给包了,其中几个意思,你们慢慢品一品吧?

L395
真的假的????严重怀疑这件事情的真实性,大家三次和二次分清楚,请不要带那么厚的巍澜滤镜。

L396
哎呦呵,楼上告你哦,我是赵处一个小区的,不要脸点说我那算是隔壁,已证实巍澜同居了略略略。
一开始我还奇怪为什么这个糟蹋的男人不去早点买吃买喝了,后来一次碰见他,还特别热心好市民的给他送了篮鸡蛋,然后他就说他不要,原因是怕媳妇儿误会??????
然后我就再也没有和这个爱得瑟的男人说话

L397
嫉妒使我丑陋。怎么这都能和赵处住一起, 你是什么神仙???

L398
666啊!!!!咱们这个论坛厉害,感觉跟狗仔队一样。

L399
我们都只是过路的好吗?!过路的!谁叫两人真是太闪了,我们想装瞎的都不行啊!

L400
妈耶400楼!!!!!!!!

L401
你们知不知道,我住在特调处后面的那片居民楼,又一次我妈去旁边的水果摊买水果。那个卖家说他老婆孕吐,然后赵处接了句,我们家老婆就不这样,吃嘛嘛香。然后我妈才发现一直在旁边等着他的人眼熟,再一看是我们院院花沈教授哈哈哈哈。然后赵处一看沈教授那脸就垮了。也不是这样吧,反正就没那么美滋滋了【滑稽】【滑稽】

L402
哈哈哈哈哈哈哈怕不是有毒,什么叫我老婆不这样哈哈哈哈你老婆能生吗赵处,这是生物上的差别啊!

L403
赵处:“我老婆虽然不能生,但是我能养。”
哈哈哈哈养成宝贝猪吗???

L404
哇,忽然之间,逆了cp……不我不服!!!巍澜大旗摇起来,我们家大美人儿还能攻一百年!!!

L405
就赵处那个干什么都宠着沈老师的态度,攻受已定了好吧。

L406
打赌吗?就赌沈老师桌子上那一捧捧的花都是赵处送的。

L407
俩人刚刚认识那会儿,赵处可是天天跑咱们学院楼下等人家沈教授上课给人家送花的,还都是鲜花,一天换一个样的那种。

L408
我记得沈老师好像都没有接过啊???不是都应该出现在垃圾桶了吗????怎么肥事,这个套路不太对。

L409
等等等等,不是赵处主动追求沈美人一直抵死不从吗????忽然深情欲迎还拒是个什么操作???????

L410
沈老师好像从来都没接过花吧,毕竟一开始咱们美人儿对这段感情是真的抗拒。我们美人儿就是高冷攻请不要崩了我男神的人设我不听不听都是王八念经!!!!!

L411
咳咳,大家还记得我吗?就是帖子刚开始那会儿,老婆团怀疑有个情敌当成重点观察对象,然后开了个论坛群策群力一起观察……我跟你们说过吧,当时沸沸扬扬整个学院都知道的那事儿就是赵处来送玫瑰花,然后沈老师刚刚下课也没理他,赵处一把就把花给丢了,咱们本来以为是沈老师高冷……结果中午就看见沈美人儿端了八盘菜去喂他的心肝宝贝猪。

L412
我的妈耶!!!!!小姐姐你不会一直都在窥屏潜水吧????哇真的是,你就是把玫瑰花捡起来送到老师办公室的那个!!!!!!!!

L413
哇大佬!我这就翻前面的楼,大神啊前排表白!!!!!!!

L414
怎么说????忽然细思恐极……那个时候我记得还有人问,怎么大佬忽然请赵处吃饭了?还一个人情我觉得也不必这样。

L415
楼上真相。当时我潜进去的时候,其实很紧张。因为如果别的老师看见你拿着捧玫瑰花进去,就真的很难说,我一个是怕落下口舌一个也是因为怂吧……

L416
少女你信我,你已经很不怂了。要是我们院每个工科男都能有你这样的觉悟,他们早就脱单了【摆手】【摆手】

L417
恩……谢谢楼上,接着听我说啊,话是这样讲的,但是我在咱们老师椅子的后面看到了花瓶,当时没有看的特别仔细,就没说,当时以为是老师有那个闲情逸致从花店买了,但是一想学校里买这种高档花的地方没有,而且那个花艺做的一束没有几百也下不来,但是现在想想那个时候真是蠢爆了,其实就算我不去捡那个玫瑰沈老师也会再找个机会回去好好养起来的。

L418
摸摸楼上

L419
哇,赵处追人是真的舍得花钱啊!妈耶

L420
听到这里有事一颗大糖糖我不得不对417楼竖起了大拇指。

L421
你们是我带过的最显微镜的一届巍澜女孩儿!!!!!!!!!!!!!

TBC.
希望大家能看的开心,如果没多少人看的话随时考虑坑啦!

评论(8)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