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

约稿 你点梗我来写 9r一篇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关于月底抽奖活动】
礼品:上图n多串手链以及掉落神秘礼物
对象:面对所有抽奖当天在评论区抽奖的可爱的小天使,长评小天使不用参与抽奖即可获得以上所有小礼物【如来有时间的话会寄给小可爱手写信】
抽奖平台就是LOFTER和个人的QQ空间,微博抽奖还没搞过,怕砸了,所以就来麻烦一下亲友团 @阿果  @秋陵不染尘  @多格斯特的灵鳩
奖品分配:40%亲友团+40%长评小可爱+20%抽到的欧皇

长评小天使是100%中奖的,长评时间只要在我送出礼物之前都算数

如果有时间希望能够写信大家,来表达一下自己对你们的喜欢。
‌如果如果如果再有富裕时间
‌打算跟学姐合奏《时间飞行》 @喵不易
‌(*꒦ິ⌓꒦ີ)当然你们听听就行了,我觉得根本没有什么能空出来给我调弦的时间,如果要保证更新完成作业看霹雳读完摞起来比我还高的书的话

【长评必须@本人或者在评论区中评论才有效啊啊啊啊】

评论(1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