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

约稿 你点梗我来写 9r一篇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这个主播给给的 上【巍澜 论坛体】

#B站上沈夫夫有感 世界上无论是什么人之间的爱情,能做到这种地步的,至少在这么快速发展的社会已经很不容易了。

后文请走☞

如题:我怎么觉得011123房间这个小哥哥给给的,他不是游戏博主吧?吃鸡一般般啊,声音倒是挺好听,颜也好。

L1
楼上你这么一说,好像在讽刺那人游戏博除了游戏之外什么都好【滑稽】【滑稽】一看就是个小萌新。

L2
现在这种帖子好多啊,自从我们家沈太太爆了照之后。都是在说“哇这个小哥哥手好好看哦”“哇这个烟嗓好好听呀”“哎呀不知道缺不缺暖床的”还有那种“孩子你打游戏没前途来阿姨这里阿姨养你呀。”
看见这种帖子我chiowhcxnzlcn的就不服气了。我们沈太太手是好看,声音是攻攻的,但是人家早就结婚了好不好,你们没看无名指上有一块皮肤明显白了一圈吗???都是姑娘麻烦要点脸,别动不动装瞎,人家去年就结婚了。而且最主要的一点,咱们能不能不要这么无知,您哪只眼睛看“沈太太”这三个字是像个游戏博主了????我们家沈太就是个画神啊好不好?!

L3
啧,就你家爱豆你最胖。科普完了就不要歪楼了。

L4
Woc???????我男神怎么说嫁就嫁了,看逛个游戏区也能碰见我男神的名字看来是真的前程似锦了。
我还是需要黑人问号一下,怎么忽然就嫁了呢????????不对,怎么就娶了,他入圈的第一个七夕还跟我说要跟画画相亲相爱一辈子啊QAQ

L5
楼上你怕不是山顶洞人刚变成人类吧?当时就有沈太和和一位文手传过。准确的说是俩人从入圈的时候就是捆绑的。去年结婚这事儿在圈里都热搜了,只要不瞎的人都知道。

L6
智障了还记得去年我正听课我同桌在桌子地下玩手机,好像就是刷到沈太和赵太结婚了,一下掐住了我的胳膊,当时我因为正在集中注意力听讲嗷的一声就叫了出来,我们俩齐齐被老班罚站了,于是最后我再也没有跟他做过同桌。

L7
竟然都结婚了。之前不少的帖子,可以说半个圈只要知道沈太的一定会从他主页里知道赵太,然后圈子里的人八卦啊分析啊这俩人的贴数都数不过来,当时可火了。

L8
话说我觉得沈太的游戏技术在男生里面还是挺拔尖的吧?虽然说不能跟职业的游戏博主比,但我觉得沈太这个吃鸡水平能碾压我好几轮的了。

L9
哭了都五年了。自他们俩入圈以来最盼望的就是俩人过生日,两位太太赶生贺文图,爆更简直是过年吃饺子一样期待的事情,都是两位神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10
哈哈哈哈哈想起来这个,你还记得微博上又一次互动,现场捉到沈太调戏赵太,“来嘛宝贝儿开辆车?只给十八岁以上的小朋友看的那种。”
意思比比谁刺激,但是我们都知道的赵太他的文一向清水,文风都是那种宏观的科技向,但是那次他竟然……
他竟然开了火车!!!!!!!!!!!!!!
我的妈呀当时评论区简直是繁花血景哀嚎一片,全是流鼻血的。

L11
QAQ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据说那次之后沈太就再也不敢说这种话了。大概是没想到赵太能这么……攻。

L12
哎?你们都没有看今晚沈太的游戏直播吗?

L13
看了呀看了呀,我可是沈太的忠实粉丝舔颜的机会怎么能错过!!

L14
【截图:递过来杯子的手】这只手漂亮!你们没注意过吗?
【动图:沈太正打游戏忽然耳麦旁边伸来一只手说喝点水】
哇居然跟一个小哥哥同居了……

L15
等等,为什么不是小姐姐?????

L16
等等,这手的姑娘是谁?????

L17
不,我怎么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

L18
巧了我也有。
还有楼上能不能跟队形别那么整齐啊【笑哭】【笑哭】

L19
你们都怕不是沈太小哥哥的假粉吧???你们没发现嘛人家早就有同居对象啦。就前几周有一次白天直播,好像太太的粉丝多数是学生党上班族所以不知道,好像还和一个贼帅气的小哥哥同框了,弹幕有人问是干啥的,是不是室友啊同学啊啥的怎么看起来关系这么好,结果咱们沈太一脸的小傲娇

L20
哭了你们怕不是有毒,一个游戏博主能扯出来这么多。所以这到底跟给有什么关系吗????都说了人家已经结婚了咱们这样说人家G是不是不太好啊。

L21
狗狗狗,妹子你是不是也是山顶洞来的,这里面暗含的关系难道要让我给你配个放大镜吗?你就没想过沈太他对象是个manman的人,同居的人是赵太想过没?这样的几率很大哦【我真是个小机灵鬼】【叉腰】【叉腰】

L22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这个表情包可以,我是不是重点错了但是这个表情包真是太合适了哈哈哈哈哈。

L23
卧槽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惊天的秘密会不会被杀人灭口啊

L24
Woc
21楼你哪里的神仙,你这样一分析我还真有一种……

L25
掉进粪坑的感觉

L26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接的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咱们讲话能不能脱离这种低级趣味啊哈哈哈哈

L27
脱离低级趣味你还哈哈哈。不过港真,要是这样的话……突然有点反应不过来,为什么你们都不惊讶????就真的没人往那个小帅哥是赵太的方向想吗????

L28
是这样的大家,我现在有个问题急需大家集思广益一下,那就是……之前我偶然在学校的栏目上看到了一个男生的介绍,在学校栏目上贴的一定是大神级别的,况且原创二次都混,听说没毕业那时候就已经是大神级别了,好多人都是他的小迷妹。这个事情一问就知道了,说他的ID号叫“沈太太”当时我脑子一卡壳说了一句,“沈太不是写小说的吗?”
大家都一脸你是智障的表情看着我。

L29
Mdzz
沈太不是ID就是沈太吗????刚开始觉得这人有点傲气,下意识就觉得他是拿自己的姓来当ID了,结果画一发出来啪啪的打脸因为自己也是学画画的,那个人物比例和线条啊简直是2333,评论区也是一片跪下叫大神的哈哈哈哈想想莫名酸爽。

L24
恩???????又出现了一个世界谜团。咱们沈太叫了这么久不姓沈吗????、

L25
哈哈哈哈哈嗝不会姓赵吧?【滑稽】【滑稽】

TBC.
本来一波完结的但是肚子是真的疼。啊哭唧唧。还有B站上那对沈夫夫啊是真的暖心。

评论(13)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