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

约稿 你点梗我来写 9r一篇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这个主播给给的 中【巍澜 论坛体】

#观沈夫夫有感巍澜文章整理
前文请走☞

如题:我怎么觉得011123房间这个小哥哥给给的,他不是游戏博主吧?吃鸡一般般啊,声音倒是挺好听,颜也好。

L26
是这样的,世界谜团又新增了一个,我说赵太的后援粉呢?!!!这个世界应该给文手更多的关爱啊喂!!!
赵太爆过照吗???谁知道大神到底是个B还是G

L27
我们成功的从“这个游戏博主给给的”歪到了“沈太他家夫人性别谜团”

L28
我靠……听25楼说的我细思恐极,咱们这个楼都是显微镜女孩儿吧????有没有这样一种可能就是沈太根本不姓沈,赵太也不姓赵???相反是沈太姓赵,因为俩人结婚了就……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呀

L29
楼上姑娘你脑洞那么大的嘛?【滑稽】【滑稽】

L30
啊啊啊啊啊啊这么一听虽然很离谱但是……啊啊啊啊土拨鼠的尖叫。之前不是有个跟沈太一个大学的亲吗???人呢啊喂!

L31
回复26楼的亲哦,其实咱们家赵太是没有爆照的,一开始万粉福利也只是晒手。因为文手嘛,就不像沈太啊没事可以去当个阿婆主做一个手绘视频啦。你要想想开个摄像机对着电脑看人家敲字有多尴尬,所以咱们赵太是没有视频哒

L32
不是我说,你们脑洞开的也太大了吧。你们都是小萌新吧?赵太和沈太一起入圈那会儿是五年前了,沈太给赵太送贺图是单独送的,之前还有一阵子天天给对象画图送哦,你们一个个的怕不是瞎【摆手】【微笑】

L33
呵,楼上你这一说老娘我就不服气了。你大爷的现在沈赵都结婚了你还在这楼里放什么狗屁?你是在说我们沈太不专一?你才是个假粉吧,给老娘我滚回去看去年婚礼前沈太的微博,擦亮你的狗眼。

L34
哇捕捉到楼上一只女汉纸。大家都消消气啊消消气,咱们既然楼已经歪成这样了戾气就憋那么重了嘛

L35
哎????那个小哥呢???给我818说沈太不姓沈的小哥呢???畏罪潜逃了???

L36
卧槽你们去看!!!!!我的妈呀老子翻出来了什么,前年愚人节的时候赵太的《幻想世界》预售的时候在评论区暗戳戳的说了一句“其实我不姓赵的”当时好多妹子都在疯狂刷沈太画的封面海报书签REALLY NICE,就把正主这条给湮没了。

L37
哭了我都,去年的那个《幻想世界》是真的太震撼了。史诗级的爱情史啊!!!!!哭了老阿姨哭昏在厕所,我都多少年没有看过世界设定那样宏大的文章了,*的逼的我都拽街了,说要印本子的时候半个圈都炸了,后来赵太比较慢热,我当时记得贼清楚是,“恩,其他画手先不考虑了,你们沈太说插画封面书签海报他一个人包了,连带排版设计都是他那边的人来。”卧槽!!!!!当时我就想,沈太的画就是有那种气魄啊!!!画个美少女都带着能拯救世界的凌厉做派,两个神仙在一起合作啊啊啊啊啊当时这俩人萌的我一口老血,啊啊啊这俩人为什么那么好,真的这个本子巨便宜啊!!!!我他*一口气就买了五本

L38
哇,土豪啊。
不过真是精装的本子能压到这个价钱也算是很白菜价了。

L39
哭了没想到还能遇见老粉。当时我也是一追幻想熬了好几个日夜才一口气看完,看完的时候觉得——*的,是真的爽。
只有我男神才能写出这么豪的作品,人物刻画张弛有度,感情描绘相当细腻了。当时我疯狂去找幻想的同人文,结果就看到了咱们圈赵太粉的扛把子——沈太。哈哈哈哈哈当时我都觉得是不是沈太也一口气读完之后一晚上狂发了三张上色彩图,哭了他就没为一个作品这么高产过
沈太画的相当好了。两位神仙啊,一位是写活了,一位是画活了。哭了我们这些凡人何德何能啊遇见这么美好的两个人。
这贴的标题居然还嫌弃我们沈太游戏垃圾。哭了,嫌弃神仙的人都是大坏蛋。

L40
鼻子忽然一酸。听你们这样说,我惊觉我也是个老粉了。刚开始俩人其实交集挺少的,直到后来各自都有了连载作品,看到无法自拔的时候去找同人作品,经常是那种沈太更新完条漫之后去给赵太画同人图,甚至再开一个同人漫画,赵太也是沈太的粉丝头头,有了新作品一定会去用文应援。
我tm真爆哭。你们知道那种感觉吗,他们在坚守着对方,成为对方最忠实的后盾之外,也是彼此的剑鞘。他们会保护对方的版权,但是好多读者看着看着就不知道哪里是同人文哪里是正主了。他们真的太好了

L41
想想结婚之后好多事要忙,这几个月都没怎么互动了。跟人间蒸发一样,真的想啊。

L42
真的超怀念那段时光。我们高中的时候半个班都是沈赵的粉,一个班的姑娘都在yy两位老师的关系,男生都是后援团的。有一次老师忘记来盯晚自习了,后排不知哪个男生鸡冻的大吼了一嗓子,“沈太的写番外,赵太又发福利了!!!!!”
哭了,基本每次福利啊什么的都是从对家找。然后他这一喊我们班都炸了,去掏手机之后十分钟刷完了更新,刷完之后大家都自动关机,可有干劲儿了。

L43
赵太的文字真的有能治愈人心的力量啊。我比你大一届,追那个幻想的时候高三一模,烤糊了。当时一看“他从不问身后事,推着石头一直永攀巅峰”就真的没出息的泪奔了,沈太当晚转发了这个文章,隔了一个小时之后发了张这篇文的配图,说“我记得这个时候高考的学子要百日冲刺了?大家加油”配图就是男主在草原上狂奔,一手抹着眼角的泪花一手够着头顶的星空,男主浑身是伤的站在遥不可及的梦幻里,我就看着这张图翻出了我所有的复习资料和卷子,打了鸡血一样抽噎着复习了一整晚。高考后我拿着一本的分数之后来还愿,我妈说她就没见过我什么时候学的这么拼命过。我真的只是感激有两个这样的人在世界上,无论你受过了什么样的伤一看见他们都坚信着还有诗和远方。
当时我觉得这俩人真的就是神仙。他们怎么那么好啊,现在能给你温暖的人真的太不多见了。

L44
谁说不是呢。很多人都是在困难的时候,生活遇到挫折的时候因为遇见了他们俩人对生活有了新的希望。俩位真的是……哇啊啊啊啊爆哭,而且这么好的人居然结婚了,天作之合吧,天造地设啊啊啊啊我真的,当时听到俩人结婚的时候就想,谁要是不祝福他们我就跟谁急,空间也都疯了,虽然两个人的主页沉默了好久,但是觉得他们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守护着自己的幸福,就算我们看不到更新也没关系,他们给我们的希望和温暖太多了。

L45
沈太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有时候还会发一些贼搞笑的条漫火柴人,主角一开始是沈太自己,说,“我要发小黄图了没有成年的小朋友自觉哦”“不要对着姑娘开黄色小玩笑哦,你们在我评论区说说也就行了,出去还是要懂得讨姑娘家欢心。”
然后没过多久就开双主角,主角是沈太和赵太的那种,赵太天天敲他的头,“你不许这么晚赶稿子了我不管你了。”
沈太一胃疼哼哼唧的时候赵太就坐在床边照顾着。虽然就是简笔画但是真的能暖你一天啊!!!

L46
你说这个我想起来了,沈太还发过一组贼逗的表情包,“火柴人环胸叹气【配文:赵太太一见了我叹气次数格外多了】”

还有就是一众编辑来催沈太画稿的时候沈太大爷似的叼着烟训编辑,【配文:编辑都觉得沈太太脾气不太好,可是我觉得挺好的呀】

L47
等等这楼上的奇怪语气,叫对方的时候怎么有一种“霍,看我老婆多好的感觉!”

L48
哎呦我的妈呀,沈太太……赵太太原来是这个意思吗??!!!

TBC.
没想到还是没写完,这章感觉稍微有点ooc 了,谢谢大家昨天的评论,真的超满足的。然后就是银子我现在满血复活!早上还有点疼嗷嗷嗷的,看了小可爱的建议和方法之后都记在心里了,那个是叫红糖姜茶吧会去买的!还有药啊也是。
让大家担心了。
然后再来说说这篇文,其实写到最后觉得有点崩了的原因就是因为我觉得这里的赵云澜有点太温柔,里面可能更多的是我家画手太太的影子。没错就是给我画头像的这只!我现在都超喜欢她画的这张画。
那次我跟她谈到创作的问题,我们说希望有一天能有更多的人看到我们的作品,然后从中获取希望和力量。
我也希望我们有一天能成为文章里的“沈太”和“赵太”,能给大家带来更优秀的作品,能温暖和鼓励到更多的人。
这一晃我们也十年了。希望还能一起走过很多个十年。

评论(5)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