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

约稿 你点梗我来写 9r一篇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巍澜】婚姻情感师的脱发危机 试阅

#试阅!!完整版明天放巍澜文章整理
#走过路过点个关注吧心疼一下小可怜儿

龙城专业的感情顾问,职业三十年品质有保证,但是我觉得现在金字招牌要被人给砸了。刚开始我还对自己的专业非常有信心,接待了这个客户之后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完全崩塌,并且公司都离倒闭不远了。

那个是个阴云密布的下午,我们招待所来了个大顾客,据说是伺候好了一个月不愁吃穿的主儿我一听十分开心,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
来的年轻人的脸拉的老么长,一只黑猫跳上桌子让顾问抽走它铃铛下系着的名片一张,甩甩尾巴大爷似的窝在一边,于是我摆出了职业微笑心想你有钱你就是牛,“有什么需要我帮您的地方吗?”

那年轻人说话有点傲气,当时他觉得简直是向他的专业和主打吹起了战争的号角。那年轻人说,“怕你帮不了。”

我的火腾的一下就上来了我说什么感情问题还能是我解决不了的,但是表面上功夫到位,“您先把您的问题说出来,我再看看能不能帮到您呢什么。”

没想到他这个人是个老狐狸,比我还能装,“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我老婆跟我之前大吵了一架,我一说他就出走,我不说他就下跪。老子头疼,他恨不得把罪过全揽他身上切腹自杀。”

我满脸黑线,但依然死守在一线上,循循善诱道,“请问您能把您的职业透露一下吗?我觉得这种感情应该存在着不平等,或许可以从相识相恋开始找一下根源,比如说……?”

“他有俩身份,一个是人民教师,一个自己开了个公司就是天天当甩手掌柜。我们相识啊那可说了远了去了,他说他见我第一面就喜欢上的我,结果要我追这么半天才答应!”

那人说着有点生气。我一看有门道,一般情侣吵架都是因为之前积累的各种各样小的摩擦最后就山体滑坡了,现在我只需要满满解开心结找到最初的矛盾点一切都能迎刃而解,但现在回想起来那时的我还是太天真。

“我跟你说我那老婆吧跟别人不一样,在我面前动不动‘有辱斯文’,‘有失礼节’,你说说哪有公众场合情侣不牵个小手的?他就不,非跟我保持距离。回家又说太累了怕影响我休息,左一个害怕我,右一个他不是的。我看他砍别人的头……咳咳打打打,怎么不说有辱斯文了?!”

男人说着把二郎腿翘到桌子上。我对大爷一样的人简直是无语了,不过那能怎么办呢?这个时代顾客就是你大爷的上帝啊!我只好耐着性子又问了一遍:“您能说的稍微详细一点吗?”

TBC.

评论(7)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