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

约稿 你点梗我来写 9r一篇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论坛体】震惊!我以为我家男神没结婚结果都有崽了?②

#最近琐碎的事情很多 心情也不是很好 凑上来发几个小甜饼QAQ安慰一下自己对孔穿的心巍澜文章整理

前文

L58
那真的不是一般的鬼畜了好不好,你怎么不说是沈教授生的。呵呵哒。

L59
哈哈哈哈用科学手法解释一下那个真的笑cry哈哈哈哈哈哈哈

L60
在龙城小区有吗?我怀疑刚刚我眼糊看错了。

L61
什么鬼?小区那么大我就算在哪里找????

L62
Hhhh大型跟踪现场

L63
哇,你们是有人要去现场818 了吗?????刺激 没想到咱们沈教授住的这么近啊,好像就隔一条街

L64
就隔着一条街咱们赵处还要送,啧啧啧啧啧

L65
哎呦我去楼上你好像揭露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哈哈哈哈哈

L66
我是60楼,你去咱们小区那个大枣树下面,就是一群老大妈跳广场舞那里。你看看是不是赵处跟他姑娘

L67
那你在哪儿同志????我需要组织,赵处气场太强我怕我不敢直视就被他瞪回来了。

L68
哈哈哈哈不会在大妈堆儿里跳广场舞吧????哈哈哈哈哈哈

L69
你们猜如果沈教授前面领舞会有多少广场舞大妈踏破广场?????、、

L70
不用猜,因为这是近十年来龙城填报人数直线上升的一大秘密原因。

L71
哈哈哈哈哈哈我们一本院校原来这么火爆的吗????有没有人踏破了沈老师办公室的门????

L72
有也是被赵处踏破的。

L7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赵处穿的是铁鞋吗?????防弹的那种

L74
哎呦妈耶笑死爹爹了

L75
等等等的……我好像看到了???????????偷枣大盗!!!!!!!???

L76
什么鬼

L77
【小姑娘骑着赵处的脖子摘枣,沈老师在旁边拿着兜】

我去!!!!!!!!!!!!!!!

L78
可以了,好温馨的一家三口,求你们不要再给我灌输别的什么思想了,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这么可爱乖巧的小孩子怎么可能是别人家的,必须是我们沈老师的孩子啊!!!!!!

L79
我也觉得如果是亲戚的孩子没必要这么……对,而且张的也很像。

L80 楼主
反正我不管我已经炸了,从看见沈老师牵着他女儿的手过马路开始,那是幼儿园门前的马路,怎么好死不死这一幕让我看见了啊。
各位!!!我还没失恋!!!!!!!!我还可以追赵处他家女儿!!!!!!!

L81
楼主怕不是疯了吧

L82
楼主你醒醒,你觉得俩人的战斗力不够让你死一千次的吗?就这小姑娘,目测是俩人的心头肉啊。

L83
真的是他们的孩子我还是觉得冲击挺大的。有一次吧,我跟我老妈去附近的一家大超市。恩……然后意外的巧合我遇见推着车来购物的沈老师。特别巧的是下午我上完他的课以后,没想到时间这么统一就又碰上了。
这么一看他就朝我点头笑了笑,我惯性思维觉得他是一个人出来的,但是女性的第六感告诉我不老对的,我一扭头就看见沈教授臂弯挂这个大粉色的芭比水壶……
我当时当机了下意识就想——没准是女朋友的
我真的怀疑当时我脑子是被驴踢了

L84
哈哈哈哈哈哈哈同志你的想法很危险啊,你这让赵处怎么想???嗯???

L85
好像是龙城幼儿园??我表妹在那里上我可以回来看一下

L86
83楼这么说……超市真的是能遇见人的好地方,话说有一次我好像也遇到过,那次的经历我要么觉得自己眼糊了,承认是现实之后成功的怀疑了人生。
沈老师背着我推着个购物车,旁边牵着一个小女孩,小女孩好像举着个果冻还是饮料啊什么问,“爸爸……”blablabla的
我当时是真的很蒙圈了,我不懂爸爸是个什么操作,我下意识的就像你大爷的赵处不能生沈老师不能生,但的确是喊的爸爸只有我看错了

L87
哈哈哈哈哈哈巍澜女孩好可爱

L88
女孩可爱,但是巍澜每天都让我们处在疯狂打耳光和水深火热之中。自从萌了这对818开始我们就没一天好好安静吃瓜的好吗

L89
老大不小的非得天天整出些幺蛾子才罢休……

L90
小姑娘是真的水灵啊。不是俩人的崽???说出来都没人信的哦

L91
但麻烦你用科学手段解释一下……

L92
我们沈教授这么疼媳妇儿也不可能让赵处受这罪啊!!!!!而且你们怎么知道咱们沈教授一定是攻?!

L93
啧啧啧,这都不需要知道的好吗。上学期有次他们吵架,你们说说小俩口吵架有咱们什么事儿???其实就是赵处太宠媳妇儿了哄人哄到了学校来,大概是因为什么事吵的实在是闹不开了……虽然也不承认互宠的俩人真的会吵到这么凶,但是赵处的态度实在是……

L94
那次确实是有点惊天动地,甚比在赵处没追到沈教授那会儿的时候天天送玫瑰那刺激

L95
我怀疑要不是在学校怕对沈教授影响不好赵处会直接亲过去。

L96
不对吧,最后还不是我们沈美人儿一个回眸一瞥赵处就蔫了吧唧的不说话了。嘤嘤嘤嘤这根本就攻不起来的好吧

L97
我们成功的从这个孩子是不是沈老师的,到这个孩子到底是抱来的亲生的还是捡来的,又到沈老师和赵老师谁上谁下,到天明俩吵架……

L9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L99
什么吵架??什么时候的事???不是俩人感情一直是咱们学校公认的情侣Tag榜首吗???

L100
也不知道谁说是吵架了,羡慕跟沈教授一个班的小姑娘们……我们这边消息是冷战,好像是因为谁刷锅谁洗碗的问题

L101
没有那么无聊吧,看看都传成什么样子了。我是隔壁系的,当时是因为上班的问题吧,沈教授好像好几天都没有回家了,然后赵处就在龙城大学守株待兔等沈教授来上课问他怎么回事

L102
等等你说的吵架是两年前吗????

L103
这么久远的吗???、似乎没什么人记得了吧……

L104
哎好像还真是,但是我记得是我闺蜜的同学的同学恰巧是沈老师的他们班的小班长,也不知道送什么东西,无意间就听到了办公室里有人在吵架,然后偷偷摸摸的躲了过去听了个墙角……因为他不确定当时在屋子里的人是谁,偏偏这个姑娘对巍澜cp一无所知,反正事情隔了很多年,吵架的内容就算听清也都忘的差不多了

L105
哇这么好的一对人,怎么忍心看他们这样互相伤害啊

L106
恩……吵架是因为小宝贝吧。

L107
小宝贝?????

L108
你是在说小天使吗?????亲爱的请你speak again????????

L109
可以啊可以啊6666666我说消息可靠吗????

L110
我是听我们系的老师说的。当时沈教授好像就是在跟赵处争这个。其实一看是个很温馨美好的话题,俩人不知道怎么就吵起来了,还把沈教授气的三天不回家

L111
对没错,那是我记忆中最深刻的三天,三天只要赶上沈老师的课他都会阴着脸。然后赵处甚至在课下贿赂了好多我们学生啊给他们塞小礼物帮他说说好话

L112
哈哈哈哈最后好像气的沈教授鼻子都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L113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如果真的是为了小天使降生吵架的话,似乎这个小姑娘的存在即合理了吧??????、

L114
23333忽然哲学

Tbc。
要开学了事情很多啊。最近限流严重大家且看且珍惜❤

评论(3)

热度(1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