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论坛】我以为我的男神没结婚结果都有崽了?③

前文走☞    ☞巍澜文章整理☞★答谢抽奖★☞同篇文☞赵警官和他的太太fin.
最近限流严重大家请走波关注且看且珍惜

谢谢大家在抽奖评论区里的评论以及其他文章里的评论,你们的评论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谢谢❤

L116
所以孩子到底是谁的。2333可怜这么一个小娃娃哟,亲生父母都找不到。

L117
哎等等!!!!!!!我怎么觉得这个小娃娃特别眼熟呢……

L118
回复116:说啥呢说啥呢,人家又不是没父母,你看咱们沈教授什么时候这么宠过小不点啊,拿他们班的学生都是一样的板着脸对待,听说有的时候还会打手板,我看着这崽绝对是沈教授和赵处的没错了

L119
别这样说啊,赵处虽然很有方法但是……你们麻烦想一想,赵处就算再怎么牛X他也是个男的好不好!!!!本来我上次旅游在路边买冰棍儿就见赵处撕开亲自喂给我们教授就够辣眼睛的了,拜托能不能别说男生怀孕这种更辣眼睛的好不好!!就算孩子再可爱我也不听不听!!!

L120
被遗忘的117,所以你到底想到什么了啊能不能快点说急死人了都2333

L121
哈哈哈哈哈旅游那个你怕不是笑死我,爬个山还要吃他们的狗粮,我说你不是眼瞎只顾着看路了吧,山上走了这么半天愣没看见沈教授和赵处???

L122
我靠可别说了吓死我了,那天山上起大雾沈老师一来雾气就好像开道一样都让开了,正好也没什么人,我就看见赵处沈教授搂一起不可描述……我的天啊那次可真是印象深刻我再也不在游客少的时候爬山了

L123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小可怜儿。我怎么就没当过这么大的电灯炮儿呢,隔壁好多818,还有水贴,我都服气了水贴里竟然也有赵处和沈老师的合照。还有一张在咱们学校附近的咖啡厅里,俩人靠着窗坐,沈老师在一本正经的低头看案子赵处在一本正经的看他,还有就是出咖啡厅的时候也是撒了一大堆的狗粮。我真的不知道应该夸那个狗仔的技术好还是人家就是知道有人在拍也是明目张胆的秀。一张是站在咖啡厅门口,沈美人儿估计不在意,雪片儿刮眼睫毛上了,赵处那个温柔小心的哟,上手就轻轻的擦下去了,紧接的是系围巾。哎呦呦呦哟我的妈,就是个水区能不能放过我们这群单身狗,感觉不用吃饭都饱了

L124
顺便都来心疼一下你们的钛合金狗眼。顺片前排兜售墨镜西瓜爆米花

L125
我看117楼就算想起来什么也被我们带的忘了【滑稽】【滑稽】

L126
坐等楼上打脸

L127
这个时代FLAG教你做人啊胖友。

L128
哎呦我艹我想起来了!!!!就一年前的时候沈老师的课,当时我为了抢他的课愣是熬了三个半夜十二点,来的时候运气差坐的靠后了。前两次课的时候因为我坐的比较远觉得沈老师好像牵着一个小朋友进来了,但是因为第二实在太高了我这个身高没看见就不想了。后来第三次课的时候好不容易抢到了中间座位,确实有个三岁大的小朋友总爱在桌子底下捣乱,偏偏班里没有一个人说,我们上面是在听沈老师讲课实则是在逗人家小孩儿,不哭不闹的可好玩儿了,当时我想咦这是老师家的孩子吧?当时我还不知道赵处的事情,同桌就敲我脑袋说我傻,俩男的在一起怎么生娃

L124
我去!!!!!!!!有毒吧沈老师居然带着孩子来上课

L125
开春来说赵处都会比较忙,这已经是定律了,因为一到开春沈老师的脾气都会不怎么好……HHH我算也是发现了,什么好事都能被沈老师的班赶上,但我还是有点不明白这么大个事儿怎么没见818提过????

L126
就是因为之前提赵处和沈教授提的太凶了才没有人放在心上的。你想想啊,沈教授和赵处长都快成校园情侣的模范标杆了,是碍情的信仰懂吗,觉得就算世界变了沈教授也不能分,所以大家都特别坚定不移,觉得都是亲戚的孩子家里没人照顾带来的

L127
骗谁呢,我是实习老师,分配到沈老师隔壁的教授当助教,这边我教授正赶着去上课,碰见沈老师下班要撤了就说了一句怎么走这么早啊?没想到沈教授居然回了一句接孩子我的妈

L128
楼主我就问你心碎不心碎……这一句话到底证明了多少问题啊

L129
我宁愿相信赵处和沈教授去广场舞大娘那里领操我都不愿意相信他们居然23333

L130
我之前也在别的地方碰见过赵处……说出来都不好意思,农家院的时候我半夜起夜,大黄狗叫的特别凶我就有点怂,打算去外面的野林子里,那时候住农家院外面有一片没人管的生态林,于是我就看到了赵处肩上骑着个孩子摘果子,俩人傻兮兮的丝毫没有意识到沈教授就在后面看着,而他们已经凉透了。

L131
你还说这个,我水族馆的找谁说理去……

L132
你们这个旅游一圈是不是自带蓝BUFF啊,都能遇见沈教授他们一家三口

L133
行了还是别嘚吧了,给那些没遇上的同志们一点点美好的幻想。狗粮不是真好吃的啊,真的你们遇上了就会发现还不如不遇好,人家沈教授事业爱情双丰收可能还喜得一个聪明漂亮的小女儿,看咱们菜的连异性缘都没有……

L134
哦我不是之前说我表妹在龙城幼儿园吗……告诉你们个好消息我妹跟沈老师的一个班,叫沈赵湉,所以你们明白了吗?!明白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去外面跑俩圈再来说话

L135
楼上我忽然意识到你是不是每次家长会都能遇见沈老师或者赵处了?恩?赵处还好说因为他不认识你,怎么样跟老师排排坐开家长会的感觉是不是想想就刺激

L136
卧槽楼上你严重歪楼了啊!怎么就沈赵湉了?????这名字!!!!!!!!!!!!!!!!!!!
哭了难道真是他们的女儿啊????????

L137
可以,赵处俩字没什么,沈巍俩字也没什么,偏偏四个连在一起就变成了升级版的狗粮了我哭!!!!!为什么孩子起名字也要这么塞满狗粮呢,啊?!!!这个世界,你能不能告诉错的不是我啊!!!

L138
呵,男人。

L139
这个社会是真的冷

L140
姓沈,名赵湉????其实沈就是个挂牌的姓,我觉得真正是姓赵的……你们就没有这个感觉吗???

L141
呵,我们能有什么感觉,我们已经被狗粮塞的牙疼了呵呵呵呵呵

L142
完犊子了楼主不得伤心死

TBC.
谢谢大家在抽奖评论区的评论!!!中不中奖其实跟长度也有一定的关系,总之谢谢大家啊!!!

最后的最后!!!!!【★答谢抽奖★

评论(3)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