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

约稿 你点梗我来写 9r一篇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论坛】我以为我的男神没结婚结果都有崽了④

★前文走☞    巍澜文章整理 

L143
空口无凭哦。要是孩子是沈教授的,那他们三口怎么没一起出来过,别告诉我是赵处跟美人儿离婚了吧???

L144
楼上麻烦你好好的爬楼可以吗有个妹子已经证实了在小区楼底下看见他们一家了吗???
【图片:沈赵湉骑在赵云澜脖子上摘枣,沈美人儿在树下撑袋子】
再说人家都叫沈赵湉了……您还有什么疑问吗???、

L145
你成功的让我怀疑了自然繁殖,来来来啊理科生麻烦来解释一下男生是怎么有这种东西的???

L146
不知道楼上有没有听说过无*繁殖……

L147
我靠死死搂住我家沈美人儿,我们美人儿做错什么了啊!从名字上推那也是赵云澜生的,我们才不舍得让我们家美人儿受这罪呢你们说是吧

L148
我们是不舍得沈美人儿受着罪,但你想过吗人家沈美人也不可鞥让赵处受这罪。人家沈教授可宝贝赵处了,你们知道大冬天的学生们在楼底下冻着他都不管我们的,人家赵云澜在底下站着等一会儿沈老师就要找门房要钥匙,啧啧啧啧,感觉学校都成了个巨大的电灯泡

L149
这有什么,你们看过沈老师给赵云澜夹菜吗???我就问问你们你们见过你们勤俭节约的沈教授为赵云澜一口气点八个菜吗???你们见过这么一大一个人了喝粥要晾温了才递到那人嘴边吗????????我就问你们,真的你们经历那些算什么啊,就这还能离婚我都觉得世界末日都有可能了。

L150
一家三口不常出去不能算作借口……孩子捡的???赵云澜也很宝贝咱们沈美人儿的好吗,不管什么节日都送礼物一送好贵的,别看是一条围巾不一定是哪个名牌2333

L151
恩,应该是代孕技术。但是我们国家的科技我那点浅薄的生物知识告诉我孩子的结合是要有精子和卵子的算是代孕也不可能有没有卵子的那一说……除非改变了DNA组成

L152
不可能的吧……虽然这种技术在研发但是?你这让我有了一个很不好的猜测

L153
沈美人儿好像请过假去医院2333333

L154
卧*??!!!!!什么??沈美人儿请假去过医院,是我们字面意思上的去医院吗????

L155
别傻了好吗,咱们沈教授为了赵处请过多少次假啊,先不说是不是请假,倒课也倒了好多回了好不好,你怎么知道人家是不是因为赵处又去倒课的

L156
不会是陪着赵处去医院了吧???怎么的还是妇产科?????我去我自己的脑洞雷了我一脸

L157
楼上你也真的雷到我了

L158
孩子不会是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吧????啧啧啧啧,赵处身强体壮的还要去医院??不可能,你们要说沈教授去医院更不可能,我就没见过沈教授打过喷嚏的好吗
妇产科怕不是有毒

L159
其实不是没有可能。

L160
老阿姨今天我去幼儿园又看到了咱们小可爱了,小可爱后援团在哪里?!请高高举起你们的双手!!!!!!今天来接的依旧是赵处,我去这个男人是真的宠啊,门口都是一群父母牵着孩子走,只有我们赵处蹲下来,姑娘扑到他怀里他给抱住了。我去是真的那湉湉小宝贝当小公举了。呜呜呜呜这要是谁说不是沈教授的孩子我跟说急啊!!!

L161
那肯定是了,沈教授今天下午有课吧所以没去接孩子

L162
会不会是提前回家给父女俩做红烧肉????哈哈哈233333

L163
哎我的妈我看见什么了??????!!!!!!!!有没有人在友谊路的大商场里!!!!!!!!我去我这运气能微博抽奖了吧?!

L164
哈哈哈楼上不会遇见沈教授他们一家了吧???

L165
我去你们猜我看见什么了?!
【小天使在中间,左边牵着沈巍右边牵着赵云澜】
我才发现他们俩在我前面走啊!!!!哎呦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特别温馨的一面啊啊啊
而且他们就走在我前面

L166
哎呦妈呀现场直播!!!

L167
哭了哭了真的好喜欢沈美人儿他家的娃啊软糯糯的一只真的好可爱!!之前我还在隔壁看到了咱们小天使一手勾着沈美人儿的脖子一手拎着小书包被沈美人儿抱在怀里

L168
我比较担心孩子的教育问题,也不知道赵处这么宠媳妇儿会不会在这方面跟沈教授意见不同意……

L169
!!!!!!看啊撸请体验一把类似跟踪的快感,这就是一家三口压马路好吗其他的解释我不听不听不听!!!!!
【在一家童装店选衣服,沈赵湉让沈美人儿扎小辫子】
【赵处在给孩子挑衣服】

L170
!!!!!!!!!!!!!!!!!

L171
我跟你说根本就无法形容内心的震惊,谁要说这不是亲身的我跟谁急,沈教授一个大男人竟然连扎辫子都会了!!!!我的妈!!!!!这个小公举太幸运了吧?????

L172
【视频:围着童装店拍了一圈儿】
我不敢太明目张胆,因为人家赵处好歹算个警察, 所以同城的小可爱你们真的不打算来跟我一起吗?!咱们也面基一下啊!!!!【位置坐标】

L173
哭了实在是去不了,没事我舔屏就好了……

L174
你们能告诉我赵处是什么衣着品味吗???为什么他给他姑娘挑的衣服都那么的……啧,一言难尽啊!

L175
哈哈哈哈哈骚包的衣服怎么会这么随便的套在小姑娘的身上,正吃着西瓜我怕一口喷出来

L176
嘘嘘嘘嘘!!!同学们安静你大爷的重点来了!!!
【视频:赵云澜拖着湉湉去换衣服,湉湉抱着沈巍的大腿死活不撒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表情也是绝了,我就问你们你们什么时候见过这么无奈的沈教授!?????

L177
哈哈哈哈看看沈教授夹在中间略显无辜的小眼神,不知道他会站媳妇儿还是站闺女哟哈哈哈哈哈人生一大难题终于来了!!!!

L178
我去哈哈哈哈你们怎么这么欢乐啊哈哈哈哈哈你们这样我以后会无法直面沈老师讲课的。
好的你们成功了现在我一闭眼都是沈老师那张面对媳妇儿的“威胁”和女儿的“求助”非常无辜的眼神了哈哈哈哈哈

tbc
每次写论坛体没有具体要写的内容都会觉得自己在写流水账而且流水账还写不好23333

评论(5)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