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

约稿 你点梗我来写 9r一篇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好消息!好消息!!!

今天晚上要开始码字啦!!评论区要是有想看的cp请尽量刷!我一定会尽力满足,这两天周末估计就是肝题码字肝题码字了
哎八月下旬真的是大病没有小病不断啊。我今天又双叒叕生病了。
小病来的措不及防,嗓子疼到失去话唠属性扁桃体发炎,交流靠眼神和比划,不知道今天能不能熬夜所以很可能只更一个cp,大家可以在评论区刷cp我会优先更新。
然后……我一直有个想开哨向的愿望,原因是我去动物园啦真的好可爱啊!!!特别想写精神体的梗,还想走个正剧,但是这一周真的忙炸了,我们放学时间晚到离谱我已经无力吐槽。

但我还是要坚持在第一线,工作日不更新,周末使劲压榨键盘!!!!

然后本人新晋级铲屎官,因为实在实在是没有时间养猫但还是坚持养了一只,先是捡了一只要饿死的小野猫后来又决定自己买了。各位主子们要是有小幼猫的注意事项和推荐养的猫品种一定要私信告诉我,谢谢大家了!!!!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