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

约稿 你点梗我来写 9r一篇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赵太太,这个症状是痛经fin.

#旧梗重用 大清早被疼cry系列
#逗比文风预警 很短的段子巍澜文章整理

美好的一天从早上开始,这日沈巍依旧没有忍心打扰熟睡的沈太太,一个人迎接着美好和希望去做早餐。

然鹅等他洗漱完毕打算吻醒睡美人儿,才发现赵云澜有一丢丢的不对劲。他脸上都是冷汗,缩在被窝里瑟瑟发抖。

“发烧了?”沈巍探出手在他脑门上摸了一下。

“没事儿, 肚子疼。”男人翻了个身,迷迷糊糊的睁了眼,一手勾着他宝贝儿的肩要坐起来。

“我烧点热水给你?”沈巍皱眉,把热好的奶送到了那人嘴边,“趁热。”

这件事直到赵云澜换衣服上班时觉得身下有血才意识到不对劲。一个大男人躺在特调处的沙发上哼哼唧唧是种很让人幻灭的感觉,但是赵云澜依旧能把“哼哼唧唧”这种感觉提升到一个新的境地。

他不仅自己要哼哼唧,还要让办公室里的大家一起跟着哼哼唧。

“哎小郭,给我端杯水,”这个人在沙发上躺着抱着抱枕还嚷嚷着指挥,“祝红啊,让你查个资料查到没有,怎么这么慢。”

“你他喵是坐月子么?”黑猫身手敏捷的跳到了楼梯上,试图跟他这个没眼看的主人保持一些距离。

“滚犊子,”赵云澜抓起个小靠枕飞了过去,“谁家姑娘坐月子像我这样坚持上班的。”

特调处的一干人气鼓鼓的干活儿,他们实在是对这个领导无可奈何。

“还难受吗?要么去看看吧,”这时沈巍走过来,把他肚子前面的抱枕换成了暖水袋,他自觉的让出来地方,沈巍很有默契的让他靠在自己怀里,全当是人形枕垫,还带顺毛工作。

赵云澜再怎么说,也还是有点职业操守的。上班时候大庭广众的秀恐怕要招来一群羡慕嫉妒恨的目光洗礼,但沈巍无比关切的眼神赵云澜实在不舍得拒绝,厚着脸皮道,“哎,你别管了别管了,我知道这怎么回事儿。沈巍我告诉你,你可别去医院啊。”

“今早床上的血是怎么回事。”沈巍一脸严肃的你必须告诉我的样子。

然后特调处的一群人,之前无论在抱怨吐槽什么的,全都不说话了,齐刷刷的看着这一对儿,觉得今天的世界观怎么有点要崩溃的意思。

最终沈巍还是请了个假,顺便拐弯去了医院。挂了个内科男医生跟他说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的时候,沈巍的脸红到只能用拼命咳嗽来掩饰。

“怎么了小青年,自己把自己给呛着了?不至于不至于,我知道现在很多男士还有女士都羞于启齿这种事情,但是从细胞学的角度讲,我们就是从一颗受精卵发育而来……”

这个大夫越说越离谱,连什么“要注意有保护措施”“可以准备要孩子了”这种牛鬼蛇神的东西都扯上了。

让沈巍有失礼节的破门而出,恐怕赵云澜都没让他做到过。

沈巍再回来的时候赵云澜正在他自己的小单间里大地主。他一进特调处大家又一副见了鬼的表情看着他,情景再现了当初刚知道斩魂使就是沈老师的时候。

“宝贝儿,”赵云澜丢了电脑扑进他媳妇儿的怀抱,完全没有早上病怏怏的模样,看见他媳妇儿过来开心的像个太阳。

“恩,给你。”沈巍呼噜了一下他的背以示安慰,之后颇为淡定的丢给了他一袋子的苏菲。

后来一楼的人听到了二楼办公室传来一声爆笑,不明所以的大家也跟着偷笑起来,大概咱们的赵太太又干了什么比较呆萌的事儿吧?

END.

非常短小,日常疼到哭唧唧。
月底如果两千粉会有答谢抽奖。

评论(2)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