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

约稿 你点梗我来写 9r一篇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论坛体】震惊!我以为我家男神没结婚结果都有孩子了!?

#保证每天字数的梗 明天更需要推剧情的巍澜文章整理

1L 楼主
如题:老娘我真的暗恋了好久沈老师了,好不容易熬到了工作,结果你告诉我人家都有孩子了?孩子都要上幼儿园了???沈教授执教十年从来不骗人,居然耍我一个单身小姑娘,我不管我要哭我要打滚儿哭!!!!!

L2
哄哄哄哄,你们怎么那么没眼力价啊也不知道哄哄

L3
哄哄哄哦哦哦,妹子乖妹子乖不哭哦

L4
哈哈哈哈楼主看了不得打死你,有这么哄小姑娘的吗?

L5楼主
呜呜呜我的泪西湖的水,看着他牵着小姑娘的手走进小区的时候我简直心如死灰啊呜呜呜

L6
假的假的假的,真的一切都是假的。不要瞎说了好不好,人家沈教授光棍一个。

L7
那你让赵处长怎么想?????

L8
那你让赵处长怎么想【滑稽】【滑稽】

L9
小心赵处长来查水表,他最近好像特别喜欢看咱们学校的论坛尤其看八卦区,大概觉得他老婆太惹眼了2333想找个地方藏起来

L10
又来一个眼瞎的,我说这个年头了这种事出了就不要怀疑人生了。给你个链接自己看看【今天的赵处追到沈教授了吗? 】,这个贴子的楼主火眼金睛扒出来的

L11
有毒,两个男人怎么会有孩子,楼主你看错了吧,应该是亲戚的。比如说侦查科啊那群老阿姨老叔叔们。

L12
新人小郭要在你怀里哭死。

L13
那么请问,赵处的亲戚的孩子为什么不能赵处自己去接????

L14
楼上棒棒,问得好啊。
但或许是赵处有事走不开呢。再说俩人已经结婚同居啦,接个孩子不是顺手的事情吗?

L15
狗狗狗,我们这群当初沈老师带过来的毕业狗都找到工作了还没找到媳妇儿,跟人家又有事业又有老婆可能还有一娃娃简直没法比

L16
知道没法比就好,当初我们也是这么被虐的逐渐认清现实接受现实的。
现实告诉我们,世界是不会因为男女比例失衡就偏爱女人的,男人多了正好可以gay 啊!!现在一男一女走在大街上叫兄弟,一男一男走在大街上才叫时髦才叫秀恩爱。

L17
楼主你发个图片来看看?我怎么觉得这家幼儿园有点眼熟

L18
呦,又是你家开的?这回不做房地产查户口了????

L19
这个贴就不要揪着那个不放了。我也好奇俩个男生怎么生的孩子难道是……

L20
楼上泥垢请住脑!!!!!!

L21
哈哈哈住脑!!!!!感觉不存在的。要么说生活总要带点绿,但沈老师这么深情的再绿我真的要不相信爱情了。

L22
是碍情

L23
哎呦喂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楼楼上楼楼……恩,您看咱们龙城风调雨顺这么多年了,有再出现过灵异案件吗??赵处闲着没事干干嘛??恩??所以由此可见,这个孩子身份可疑,不是亲戚的哟。

L24  楼主
来吧你们给我解释解释。老娘真的暗恋沈教授好多年了……我刚刚不在是去翻大家给我找的那个连接的帖子了然后我特么发现我居然跟沈老师住一个小区啊啊啊啊啊

L25
完了楼上又疯一个,总不能是领养的孩子吧?老师上次还跟我们说他家夫人一个人端五盒桶装泡面准备毒死他的事。我觉得沈老师家有赵处这个活宝在已经很可以了哦。

L26
哎呦妈呀不会是赵处……怀上了吧???????????????

L27
?????????

L28
麻烦你用现代科学和生物学角度解释一下男性体内有哪个地方能充当卵巢。

L29 楼主

【图片:小姑娘指着地摊的鸭梨 沈巍拎着橘子娴熟的给她买】

我刚刚一伸头就看到了这么刺激的一幕,过瘾吗各位

L30
我什么都不想说行不行,还能不能好了这下有正脸了……哭了……

L31
QAQ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缩小版的沈老师居然还扎双马尾啊犯规!!!!!!!太萌了吧简直就是小天使啊!!!!!!!!!

L32
我真的仿佛看到沈教授小时候什么样子了,真的萌出血啊23333看这一模一样的脸,谁敢说不是亲生的??????????、

L33

我的妈你别吓我了还真是赵处给生的?你逗我呢?

L34
我们是男生我们表示不背着锅。

L35
真的是太像了,不是我脑补严重你们都不觉得小公举一脸傲娇的举手说,“粑粑我要吃鸭梨”的时候特别像赵处有的时候撒娇说,“不嘛,要老婆喂”的样子吗?
连表情都是一样的

L36
卧槽没想到本来以为赵处是个硬汉……居然居然居然是这样的男人!!!!!!!!!

L37
Dog,37你怎么知道的那么多23333赵处有这么娘的时候吗???

L38
老阿姨来问你,赵处在沈教授面前这种样子你见得还少吗??19届毕业生告诉你,那天我在办公室看见沈老师给赵处喂苹果简直要瞎了你阿姨我的狗眼

L39
谁来救救单身狗啊

L40
救不了了已放弃

L41
救不了加1

L42
真的你自生自灭吧现在只能自保了 加身份证号

L43
沈老师是那种做永远比说的多的主儿,真的把赵处放心尖上宠着。这个在他们俩没公开的时候还不明显,那个时候我们天真的以为是你大爷的羞涩啊!谁知道人家是怕他宝贝儿受了情伤,呵这宠的呦。我挺同学说晚上沈老师开会,赵处在外面睡着了人家都是直接抱起来走着看的。

L44
我只想知道一个国文老师到底有多少胸肌才合适

L45
靠别说了我要流鼻血了……

L46
姐妹儿你们也忒奔放了吧……毕竟这种咳咳也只能给内人看了,哈哈哈哈不知道赵处看了会不会也流鼻血

L47
赵处也是警察好吗?他还在某浪上晒过自己的马甲线呢

L48
你马甲线能轻松抱起一个一米八的男人哦略略略……

L49
哈哈哈哈是在下输了。所以咱们能正楼了吗?那个小可爱到底是谁家的崽子啊?既然咱们不知道人家姑娘叫啥, 暂时叫小天使吧!小天使或小可爱!

L50
不管她是谁我都要先成立一个小天使后援团再说【姨母笑】

L51
楼上请收起你猥琐的笑容,对方还是个孩子!

L52
楼上请收起你危险的笑容,人家还是个宝宝

L53
……其实我要说她就是赵处和沈教授爱情的结晶你们肯定都觉得我疯了

L54
那就不是你疯了,是世界疯了

L55
快快快本公举要听八卦啊啊啊还有没有别的目击证人啊?

L56
其实就沈老师对赵处那个上心程度,也不会……同意他生孩子的

L57
赵处长……是真的鬼畜啊,你们脑补一下那个画面就觉得非常一言难尽

TBC.
今天实在没时间了,抽空更新其他剧情都没想好。

评论(3)

热度(3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