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

约稿 你点梗我来写 9r一篇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答谢抽奖】结果公告

经过昨天亲友团的一番讨论和随机报数
最终决定评论区16号姑娘中奖!!!谢谢大家参与和鼓励!! @尤白白白白
也谢谢姑娘评论区评论!!!这么优秀的评论我还想多来几打

以及未中奖但是有长评也会给奖品的两位小天使

@我佛慈悲
@朋友你听说过巍澜安利吗?

最后
真的非常感谢大家这次的参与,我有很多不好的地方,写的也不是很好,依旧感谢大家能给我关注并且还没有嫌弃我取关(*꒦ິ⌓꒦ີ)
会努力提升文笔,等再抽奖的时候或许我就能一口气抽十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的评论都非常珍贵,我都有好好看的。谢谢大家一年多的支持和鼓励

三鞠躬!!!!!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