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

约稿 你点梗我来写 9r一篇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论坛】我以为我的男神没结婚结果都有崽了⑤

#今天依旧忙炸 我看看明天能不能更一个走剧情的
★前文走☞    巍澜文章整理 
L179
其实不是我说,赵处就是这个性子啊非要拖闺女下水,我都能脑补出来赵处:沈巍你跟我说清楚我还是不是你老公了!!!!闺女:爸爸你要讲清楚我是不是你亲生的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呦喂这个一家之主也是够难当的

L180
也不知道沈老师在家能不能镇得住这一大一小两只小妖孽,反正必须要得罪一个,凄凄惨惨戚戚了,提前给沈美人儿点跟蜡烛

L181
【沈老师亲手把他闺女推到了火坑了】
【赵处美滋滋的从沈巍兜里拿出了银行卡刷刷刷】

Hhhhhh这就叫新社会的大男子主义【衣服我买,你掏钱.jdp】

L182
哈哈哈哈这就叫什么,“老婆是亲的,孩子不是亲的”我可算认识了哈哈哈哈哈

沈美人儿:哎呀怎么办都是心肝宝贝,但这个是大宝贝,那个是小宝贝。想了想还是得罪一下小宝贝吧

L183
楼上神解释了23333难得赵处不撞“攻”了一会,之前不都是宝贝宝贝的叫着吗,不知道的还以为咱们美人儿真的是受呢,我觉得以往都是
赵处:老婆就这样了行不行我都买了不行也就这样了
或者
赵处:老婆别生气啊你看我都买了balbalba
反正就是很现实的一个老婆奴了

L184
不楼上你的解释不对哦,你知不知道现在特调处特别流行一句话,【澜澜知道错了,澜澜下次还敢】
赵处明显是:知道了知道了老婆我知道错了
但是心里悄悄的:应付应付就完了,想让我老实门儿都没有

L185
敢问楼上怎么能看的这么清楚的,我觉得沈老师一般都是家里的事和工作的事摘的很清楚啊,是不是我读研啊什么的……我怎么不知道???

L186
楼上你当然不知道咯,你别说就算是沈老师班里的人都没几个知道的,俩人公费旅游这事儿还少吗?有一有二就有三,反正每次沈老师去外面做什么考察的时候总能在机场碰见侦查科的,具体你别问我反正我也不想去吃这一盆狗粮,你想象就能想象得到中间隔着一群的电灯泡有多酸爽。

L187
我只想过明明是一群人的电影为什么只有两个人那才是多酸爽。你们这些心心念念想看你们两位帅哥的妹子真的都没体会过狗粮的荼毒真的,就是那种飞机订票座位必须得是连号的……
连号的,你们太单纯了也不想想赵处是多有钱一人,会让人家沈宝贝做商务机吗?!会让沈宝贝坐在候机厅吗?!俩人在一起之后直接VIP进去了,机票必须豪华特等舱,把我们一群扔在下面,一群孩子啊跟着半吊子的警察面面相觑,显然他们也很懵逼但奈何都习惯被荼毒了,但我们还没有好不好??!!!真的是要气炸

L188
喂喂喂,人家的小日子过的好咱们不都盼着好吗应该高兴啊,而且赵处那种宠媳妇儿的程度……啧啧,我觉得他要有对咱们沈教授一半的宠闺女就好了,他怎么老坑他闺女呢??还有一次超市不知道哪位拍下来了用个止住玩具把小姑娘吓的吱呀乱叫,更可怕的事沈老师还能在那里不动如山就觉得应该是很习惯了吧

L189
别这样我忽然担心起沈赵湉了,就一个赵处这么不靠谱的爹在闺女得被带成怎么样淘气的性格啊,我都有点担心咱们小天使的吃喝问题了,我说咱们小天使的后援团呢????请让我看见你们高举的双手好不好!!!!!!!

L190
举手!!!赵湉小天使简直萌萌哒!!!!!她今天幼儿园放学还跟我主动搭话了啊2333说阿姨你的裙子真漂亮……2333虽然这个阿姨叫的我十分难受吧但是其他的真的是都十分的OK 啊!!!这么软糯糯的一小只笑起来就是个缩小版的沈老师啊!!!!!!!!!

L191
这里!!!!!!
我曾经想过沈老师要是个女老师得会多妖孽啊2333 长大以后我们小赵湉的说媒人不得踏破了沈家的门槛吗23333333是在很担心

L192
别看咱们小公举是美貌无双但是你也不看看赵处是个什么无力值呵呵呵

L193
哎总算没有赵处在那里虐狗了,每次他来咱们学校我都会有一种被狗粮支配的深深的恐惧感,我也是醉了,咱们沈教授之前明明是多正经的人,现在面对赵处的“调侃”都能面不改色心不跳了

L194
楼上你那么隐晦是干啥,调戏就是调戏啊,要大胆承认啊年轻人,不敢承认证明你还是经历的太少,真的是,赵处一看就是情场身经百战的人……我就奇怪为啥会看上了沈教授这样的,还跟沈教授买了一个离咱们大学这么近的房子,还真不巧我跟他们一个小区的每天进进出出的都要看他们俩撒狗粮你们说我容易吗????

L195
哈哈哈哈可以可以可以,赵处也算是一掷千金了吧,尤其是这种学区片的房子黄金地段啊,不知道赵处买了房子会不会肉疼

L196
我现在担心赵处这么土大款他给他闺女买了那么多卖萌的衣服会不会肉疼,或者说沈老师就不肉疼吗???看着自己家里一大一小的宝贝都要翻天了都

L197
噗嗤楼上你这话说的,人家沈教授愿意宠着人家的两个小宝贝也是人家愿意的,怎么了?不服气不行啊。

L198
就是啊,但是你们别忘了沈老师他们家小姑娘现在正是要钱的时候,幼儿园一个月不少钱呢吧,你们想想啊教授那点工资,你说人家沈美人儿会不会出去揽一点私活啊什么的

L199
楼上你这个想法很危险啊你觉得赵处会忍心吗???哎你觉得一个学校就在家门口,人家赵处每天还会等到沈教授下课一起开车回家,一步路都不愿意让他走,一分钟都不舍得咱们沈美人等他,所以你觉得呢……?????赚钱打工不可能,我觉得人家赵处都已经富可敌国了

L200
沈赵湉也贼闹腾啊,咱们赵湉小公主的性格随了赵处吧,真的特别皮了……

L201
你别看一大一小这么皮咱们沈教授还爱的很呢,里外里都是心头肉啊你懂不懂,再说了小天使她有年龄优势,她跟赵处争宠最多算个平手啊

L202
看电影的时候这样坐:沈赵湉、沈巍、赵云澜
采购的时候,沈赵湉坐在车前面的椅子上、沈巍、赵云澜
买衣服的时候:赵云澜给沈巍挑,沈赵湉……

L203
沈赵湉估计已经习惯了,她估计已经不会质疑自己是不是亲生的了哈哈哈哈哈哈

TBC
这几天粉丝刷刷的掉啊哎十分的心累

评论(4)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