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

主瓶邪 花方 以及全职也磕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喻文州生日快乐!!!!

    视频到今天,总算能做出来了。你们看到的古筝solo,是一个手残六个小时里NG了无数次的结果,虽然花了这么长时间,但最后做出来还是不完美,快速指序虽然更多用于快板,但是节奏掌握不好还是得练。于是大家看的时候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当这是残缺美,留给手残一点进步的空间。
再说剪辑,大家一看就知道了,手机剪辑,很粗陋……中间也ng了无数次。
说到出视频,其实之前早就有想法啦。只是没想过要出个自己之前没练过的曲子。这真的还要感谢太太(以及鱼总)
看了太太的《偏偏喜欢侬》之后再听了《偏偏喜欢你》太太写的特别棒,陈百强也唱的特别好
当时看到太太写的“`大眼儿,当时小喻同志怎么唱的来着?旧日情如醉,此际怕再追?啧啧,这首歌叫什么来的?就是那个陈百强唱的,粤语的那个”的时候,就觉得一定要把这首曲子弹下来,想象这喻队一脸深情的样子,觉得简直苏炸天。
入全职圈第一个粉的就是喻黄。喻黄真的是太好了。手残却极聪明,容忍却有底线,从容而有风度,谦和而内敛。太太最近更新的一章里,蓝雨开会时他们一唱一和的样子,真的非常暖心了。
蓝雨真的都是吃可爱多长大的,我要粉一辈子的蓝雨!!!!
说到这里,我只希望剑与诅咒和他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他们还有很多个蓝雨夏天。
小队长,真的喜欢你呀。虽然这几天依旧忙炸但不知道在忙啥,顾着啃叶蓝……但是谢谢太太,把心中喻黄万分的美好都写了出来。
他们就是光啊!!!

再简单说一下视频吧。本来想搞个双重奏,谱子都差不多写好了,虽然没试过,但是脑补了一下2P双声道效果更好,但是没办法。
本来自己提前抄了一份谱子,但是一看觉得对谱子是完全陌生的感觉,我视唱从来稀巴烂,好好的调子也能被我唱成五音不全。所以我就放弃了,于是我发现自己按照音律就能扒下来,不得不说,这个调子简直是最规矩的D调了,和我的琴无缝契合,于是自己放弃了那张谱子,自己加了点东西在原来的基础上,也参考了B站上O小二梦O的改编和《彝族舞曲》的结尾。
唯一不太好的地方就是开头应该是个C调,我的琴完全够不上去,于是就放弃了。本来打算二重奏补足……但是……
弹的不如原唱万分之一的好,表达的也不如两位作者千分之一的好,更无法诉说自己对两个角色的热爱。
那如果用一句话概括一下贯穿全职高手的思想的话,大概就是“对荣耀的热爱,和对你的热爱”吧。
别说什么没官配,“夜雨声烦以极其强硬的姿态骑士般守护在索克萨尔身前”这就是官方爸爸,其他的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其实一开始知道喻文州那么厉害是个手残觉得挺心疼也很可惜。
但是,有了黄少天就不心疼了呀。因为他是个会在第一次面对发布会质疑喻文州时背地吐槽:你们知道什么??你们根本不知道喻文州有多好。他们不让你当队长难道让他们来当??

上面这句话应该是出自《巅峰荣耀》里,反正看到这句话的同志,相信已经没什么勇气刷叶黄喻王了。

如果你们也喜欢喻黄,就去LOFTER看太太写的《偏偏喜欢侬》!好看 超暖心的!! @琉璃灯🐟🐶

最后,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啦。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