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

约稿 你点梗我来写 9r一篇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论网红歌手赵先森与知名作家你所不知道的二三事【论坛 巍澜】

#昨天陪母上购物,MALL前音乐会有感
#娱乐性质浓烈,不适宜者绕道 bug奇多巍澜文章整理
#明天会在B站直播码字,房间号:14262087

1L楼主
我都快疯了,你说我们赵先森出个道容易吗我们,粉丝们担惊受怕被对家撕不说,连媒体都针锋相对。得你看现在有一条有图有真相,我可真是谢谢他们的狗仔业务能力,照他们这样说我家赵先森是不是能开个后宫了????

【图片:狗仔拍摄戴着破帽的赵云澜跟一个男人并排走】
【新闻标题:疑似出柜】

2L
真的是气笑,狗仔长不长脑子啊,就算是出柜,我们家赵先森的柜门也轮不到他们开好吗【摆手】【摆手】

3L
原谅我眼瞎,竟然没看出来跟赵老师并肩的那个是男是女。

4L
背影莫名熟悉怎么破??我怎么觉得有点像前几天在H市开签售会的斩魂大大。

5L
哇斩魂大大是谁,这个名字好霸气。跟我们家赵先森很搭哦(什么乱七八糟的啧啧啧)

6L
斩魂是前几年创作杯里脱颖而出的新生代作者,现在已经是写手圈里的大神了,这不是新书印刷过百万来开个签售了。哎呦我去简直了当时会场跟下饺子一样,根本看不到斩魂大大在哪儿。

7L
不看小说,不混写手圈。以及貌似并没有什么卵关系吧,两个人要想传出点杀绯闻也挺难的,毕竟不在一个圈????

8L
楼上你怕不是隐居吧。

9L
??

10l
好像赵先森刚火起来那会儿透露过,自己跟写手斩魂是一个学校的,不止是校友的关系哦嘻嘻嘻

11L
我怎么觉得之前在哪里见到过这个名字,并且如此的熟悉。大家你们有这种感觉吗???

12L
楼上你怕不是个二级残废吧

13L
我发现每次这位仁兄的吐槽都好犀利啊23333那啥回复11楼的小可爱,你自己818咱们赵先森没火之前所有的作词……作词的人
我相信你一看就明白了233333这件事根本就是……

14L
之前有个侦察大佬还扒过这件事来着, 灰常深入的扒过赵先森和斩魂的关系。恩他们俩之前是一个宿舍的,据说当时斩魂写的所有的小文儿啊诗句啊都被咱们以深情著称的赵先森谱曲又送给斩魂了。

还说过什么,“每一句都是为你唱的”

15L
好像是在被公开的毕业典礼上吧,我们赵先森嗓音那么好最后抱着个小吉他压轴来着。不对最好好像说的是,“你写的词当然我要唱给你听。”

16L
哇简直告白!赵云澜这么会撩吗???!

17L
我去我觉得我失恋了23333

18L
怎么办我觉得我失恋x2了,赵先森和斩魂都是我男神啊啊啊啊啊

19L
不可能吧。这也太狗了。

20L
+1怀疑真实性,就算是之前真的视频录像啊但是毕竟人家都是奔三的人了,拖了这么久的总不能是吧。

21L
楼上你484傻。就是因为都奔三了俩人都没对象才可疑

22L
来再告诉你们一个爆炸消息给你们撒点辣椒,前几天签售会有人拍到赵云澜被查封了。

23L
都被查封你是不是该被雪藏了【滑稽】【滑稽】

24L
哇可真是太狗了。这对狗男男啊啧啧啧

25L
人间不直的。

26L
人间不直的+1

27L
恩我就问你们你们难道都没发现每次斩魂签售或者新书上架咱们赵先森必会出专辑吗?而且专辑的名字蜜汁……咳咳咳
详情请参考斩魂《昨夜星辰》霍我们赵二狗就把专辑定成了《昨夜风》

28L
对对对对,我还记得当时我们班有个妹子神秘兮兮的来问我,咱们赵先森是做随书附赠发家致富的吗????2333我也是服气了妹子的耳洞

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333耳洞什么鬼
这还没完第一天人家就在微博上发,每个ID购买《昨夜星辰》凭票可以来买专辑享有五折优惠。
我妈也是赵粉当时就笑,呵男人,你干脆送不得了,饶那么大弯子,好像就怕别人不知道那是你的人一样。
当时我听见这句的时候惊的筷子都掉了。

30L
哈哈哈哈哈莫名很熏疼楼上,所以楼主你还那么惊讶干嘛,你看我们鹿粉和斩魂粉都这么佛系了,你紧张个球。

31L
哈哈哈楼上快憋说了小心楼主被你吓成心脏病。

32L
Hhhh买完《昨夜风》以后第一首曲子就叫《恰似你》我还记得当时老婆粉剧增,一群不知道狗粮喂何物的女生嗷嗷乱叫,结果这一周的更新,咱们斩魂唯一一个比较清新系的小说把故事里能拆的cp都拆了,本来甜甜的忽然尝出了一大口玻璃渣我居然还吃的津津有味并丝毫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

33L
那一晚上,女友粉和老婆粉都嘤嘤了

34L
哎你们难道没人舔斩魂的颜吗??我倒是觉得可以包装一下C位出道,跟咱们赵先森根本不相上下哦,而且声音也苏苏的呢。

35L
楼上你怕不是太天真,你知道“吃醋”两个字怎么写吗?

36L
呵呵哒。小年轻果然是小年轻。除了签售会和采访你见过人家斩魂爆过照吗???那你知道为什么吗???你要是还想不出来的话看看你赵先森的微博小号就知道了。

37L
真的是MDZZ,一说这个我就好气哦。赵先森说他会从粉丝里挑十个优秀的,暗戳戳发给他们小号可以加。加完人家私人微博就锁了。毕竟大号嘛公司商业性质太浓,大概是也不想被这么监视着,我们都理解。于是那评选的一个月啊我们疯狂的买专辑做贡献寄礼物啊巴拉巴拉吧,姑奶奶我终于从一干小麻雀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名额。
然鹅,老天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我一点进去就发现背景居然是个长的贼拉清秀的男人。

38l
那一刻,我真的觉得自己是瞎了的

39L
这件事怎么没听说过???

40L
哦是这样的,前段时间有个晚会,传出了个绯闻不知道怎么的又把我们斩魂扒出来的,也算伤及无辜然后有关斩魂大大的消息啊啥的都被封了。

41L
但还是藏不住有人知道是吧哈哈哈哈哈

42L
真的进去之后的那一刻我是十分后悔的。因为当时赵先森也没啥江湖经验而且斩魂也没有被曝光当时我并不知道这个甩锅是谁。
想想我也是赵先森的老粉丝了不禁骄傲的拍了拍自己的小胸脯儿。

43L
哇那可真的是老粉。

44L
你这样一说赵先森没火之前俩人合照还是挺多的,

45L
哎其实我觉得现在的小年轻啊谈恋爱真的都太俗套了。你看看人家赵先森,唱的每一首歌都是情歌。

46L
没错了,情歌都是自己作词唱的。情歌之外的歌都是斩魂作词唱给他的。
所以赵先森的歌统共分为一种两类,给斩魂的,自己写的和自己谱曲的。

47L
咱们赵先森也是个人才了,当时斩魂大大多高冷啊,好多签约人家都不干的。粉丝互动也可少了。而且谱曲都是……太深情,普通的词也能被作成十八弯的柔情来。

48L
不是我说这种男生放我我也嫁啊。

END.
我来冒个泡。
最近真是又忙又累。

最后希望大家中秋快乐

49楼——最后一楼

你们知道最X的是什么吗?那就是中秋贺,两个人一起唱男女对唱的情歌【微笑摆手】
祝你们俩越来越圆谢谢,请不要再让我看见这对狗男男了。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