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

主瓶邪 花方 以及全职也磕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长评】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很棒啊,没想到自己有一天真的能期待来属于自己的长评。
子非鱼太太真的超宠我啊撒个娇就给码了个这么走心的长评。
说到底都是因为这篇文带给我们太多的遗憾了吧。
无限接近又永远不能相交,差那么一点点的距离都不敢触碰对方。
私心觉得,自己根本没有那么好,所以怎么会嫌弃你呢?!
当然不会的呀!!!看到的时候本来在肚子疼瞬间不疼了然后读了好几遍开心炸了要!!!!
表白子非鱼太太!!!!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开心啊,谢谢你❤❤❤❤

子非鱼:

       是写给 @银子 的长评!虽然我觉得这个字数完全没有长评该有的字数哈,不过不要紧,我有用心写哒!开头表白一下银子!因为看到这篇文的时候感触其实挺深的——现实中总是有那么多的不如意

       长大在我看来是一个特别无奈的词,因为长大了所以要学会妥协,因为长大了所以要学会放手,因为长大了所以要藏住这一份感情,尤其因为性别的限制,明明是互相喜欢的却最后为了外在因素没能在一起真的是很令人难过

       我明白有情人终成眷属只是美好期望,但是我小小的私心让我期望能在故事里看到我爱的少年有最好的结局,或许现实中我更希望他们能够找到他们真正爱也爱他们的女孩

      天天肯为羽生改变自己一定是很他爱了,毕竟以前不学习,不做作业的小霸王愿意乖乖到图书馆去学习,看书,补习是多么不可思议(笑)

      羽生的一记直球顺便倒是把我也撩到了,没信心抢过天天啊,我还是看他们两个相亲相爱吧。羽生永远把天天放心尖上,这大概是很戳我的一个点了,明明自己重点班的同学被打伤,却明明晃晃的偏心着天天,好吧如果是我我也偏心天天(哼),在机场里等天天的空档里还能专门上个网查一模成绩呢

      上面是糖的话,那来讲刀吧,刀的话……我都觉得无处不在了[抹一把眼泪],从一开始的喜欢一个人会让自己变的懦弱,告白信改口说成恶作剧,包括关系越来越好越能看出那深不见底的沟壑,一直到后面羽生要去日本等等,刀子真的很多了,有的我觉得都是隐形刀了,难过

      有一段是“他心如刀绞,被早稻田录取了也要跟我说,以后学了哪个专业要跟我说,有喜欢的姑娘要跟我说,最后如果你和你爱的人举办了婚礼,也要跟我说。我一定要坐在最前面的位置,忍着泪意把最真挚的祝福送给你,鉴证着你这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然后把你最温柔的模样镌刻在心里珍藏。”

       上面这一段看的可难过了,明明我曾是最最最最喜欢你的人,可我只能忍着哭,强颜欢笑祝你幸福,天天说路上小心时的郑重模样我脑子都能脑补出一篇满满刀子了[哭唧唧]

       羽生把所有的爱意都刻在戒指里,我相信天天最后一定明白了这两人原来是双向暗恋了,尤其羽生之前还一直不点破[哼],希望他们有缘能再见

        最后表白银子!!!专门给你辟一行出来表白你呀,想到一句句子:想要拥抱更多喜欢的人,这一次,要抱的久一点,爱你啊银子,愿你写出更多美好的文字❤


——————
最后想起的句子是出自山水一逢太太的
占tag致歉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