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

主瓶邪 花方 以及全职也磕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巍澜 伪原著】人间雪 ①

#新坑试水 强行走剧情 带球跑
#上古人族设定  龙君巍×人族长老澜

邓林之阴 我的爸爸是神仙

【我埋泉下泥销骨,君寄人间雪满头】

战火滔天,九霄云动。无数尸骸横七竖八的掩住了辽阔的雪原。天地一片悲怆,人族大营扎在昆山山脚下,点点篝火是苍茫之中唯一的暖色。

“报告——族长,营外有龙君求见!”

“龙君,哪个龙君啊?”赵云澜一身狐裘大袄,烛光摇曳衬得男人的脸俊俏无双,男人一眯眼,懒散的放下酒盅斜斜的托着腮歪到了太师椅上,接着问,“是丢了仔的那个?”

“好……好像正是的。”士兵被他威压的目光吓的抬不起头。

前几日人魔两族大战方休,清理战场的时候忽然在雪堆里发现了条还没长犄角的小青龙,这万年冻土之上连个活物都没有,战士眼一红误认成蛇磨刀霍霍就要把它扔锅里煮着吃了。也不知为何会赶的那么巧,被视察的赵云澜碰见了,想把小龙炖了的士兵被揪着耳朵好一顿数落。

这不是通报的战士话音一落,军营帷布便被一双大手无形掀开,一位男子踏着灼灼月华而来,眉宇不然纤尘,三千青丝垂地,美得摄人心魄。

“不请自来啊,”赵云澜大手一挥,“你,下去吧,连报个信都报不好。眼是瞎了吗。这贵君要来怎么还通报呢?座上宾必须盛宴以待。”

黑衣男子闻言轻笑了一下,“族长客气了。”

“坐呀坐呀,”赵云澜从椅子上挺起腰,眼神戏谑“嗨别跟我客气,那日只听他们说捡到一条小青龙,不知是令郎。今日一看,眉宇颇有些相像啊,倒是在下眼拙了。”

没想到一直淡然龙君脸色突然一沉,赵云澜心里小算盘打的霹巴响,都说龙族尊贵,子嗣与血亲不亲,很流行散养式教育,现在看来传闻中果然和现实大相径庭。

这龙君不紧宝贝这孩子,而且还宝贝的紧呢。

赵云澜肚子里的墨水一翻,突然有了逗弄美人儿的心,“哎呦说起这个,要不是当日我即使出现,那小龙就该下锅顿成鲜味儿了。不过您家令郎身形与族人相差甚远,不是纯血的龙吧?”

男人还是很有信心能从龙君嘴里套出点什么,他今天想来也是吃错药了,竟对一条萍水相逢的龙的八卦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龙君坦荡的点头,只是低垂的眼睫挡住了晦暗不明的眼神,“的确,现在这般已是我废了百年的修行才换得的。”

“哦?什么原因,孩儿她母亲难不成还是人族的,命根如此不稳?”

这次终于逼迫的龙君抬头看他,眸里隐隐有克制,还有几分暧昧的不舍,“既然这样,吾儿多日唠扰已是不合礼数……”

“别嘛,”男人走下来与他平视,他盯着他如墨的眼眸,带着几分调戏的口吻,“这孩子与我投缘的很,况且今日一睹神君风采也是我赵云澜三生有幸,只是有些面熟。但不知神通广大的龙君可曾听说过一个人……”

男人步步紧逼,两人在盈盈月色下交换鼻息。

“免贵姓沈,沈巍?”

TBC.

本来爆肝结果写了这么短〜( ̄△ ̄〜) (〜 ̄△ ̄)〜
明天大概完结了,如果有人看的话( • ̀ω ⁃᷄)✧
不留评论的都是老流氓!!!

评论(9)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