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

约稿 你点梗我来写 9r一篇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巍澜 知乎体】我和我爱人的奇葩相遇FIN.

#偶然的脑洞 甜饼一发完  我和爱人的奇葩初遇
#一回来事堆成山 谢谢昨天的匿名提问 今天甜饼当做提问福利 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巍澜文章整理
提问箱

如题:你和你共度一生的人初遇是怎样的??有没有特别奇葩的那种……

用户 你赵大爷:

谢邀!我和我对象下周准备去欧洲办婚礼了。一想我们俩奇葩相遇老子能笑抽……咳咳咳。不爱码那么多字,我就尽量简略了,大家意思看。

去年的时候,我妈让我来相亲。呵,女人。这里先啰嗦一句,我们家子女多,我正巧是狗血的最小的那个混球,天天就知道胡吃海喝造,家里人都是经商的,刚毕业的时候反骨,自己打拼混了个小警察,当然现在除了有一群二百五手下之外我还是对这项工作很满意。
这可不,我妈一直觉得我没对象,被工作搞昏了头脑。但我能没对象???笑话,大爷我俊美无双,应酬多少美少女往我身上贴啊。我这个人对感情专一,有几个女友,但是我老妈一打电话来问就都分了。
呵,女人。

于是我就被硬塞去相亲了。毕竟不是年轻那会儿,老人家还是顺着点吧,就当着对着一张不认识的脸搓一顿。

起码我一去相亲觉得是这样的,但我一见那女的那驴脸也没刷牙,不禁开始怀疑我妈的眼光。还没说两句话女方就开始炫富了。我一听,这**的就是强买强卖的商业联姻啊?都多久的还要搞这一套???
我真是我妈的亲儿子啊。
然后老子就不干了,这怎么能干?人生一大准则就是不能让自己吃亏。我更没想到的是,这里竟然是众单身优质男的相亲据点。*的一出门就碰到个帅哥。我正想抽根烟缓解一下我极其郁闷的心情,想到跟那女的结婚老子可能连饭都吃不下了就恶心,结果一出门就看见了个英俊的背影你他*的知道那是什么感觉吗?????
我当时只觉得,卧槽……天使。
同为天涯沦落人啊!相逢何必曾相识!!!!!老子就文艺这一把,从小没好好上过语文课第一次拽文竟然用在了撩汉上。
后来才知道自己老婆是大学中文系教授……那时自己简直像个臭显摆的孔雀,老脸都丢没了。

但显然当时我并不知道,那书墨里泡出来的男人看着我愣了一下神,笑了!!*的,就俩字,好看!!!当时我心一横啊,追呗?要到手的鸭子不追等着飞了吗??然后我就顺理成章的拿到了对方的手机号。

后来一问,果然是相亲受不了女方出来溜达了。这时老天助攻,夏天容易下暴雨,我开着小宝马把美人送回家,顺便还去他家溜达了一圈。

屋子是真的整洁,我没往里走就看了满墙的让我头疼的书,但并没有减低我对美人的好感。美人要邀请我吃了顿夜宵。

所以我俩的初遇就是在相亲据点里,发展就是我俩抛弃了相亲对象私奔了。

至于后来我发现我媳妇儿特别容易脸红,口嫌体正,超级疼我,经不起逗,看起来人畜无害实则凶悍到反压我……那都是后话了。

我现在只有幸那天去见了个丑女,却在出门拐回了个美人儿。

评论(4)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