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

约稿 你点梗我来写 9r一篇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这个主播给给的 下【巍澜 论坛体】

#投喂学姐 @喵不易 巍澜文章整理
前文请走☞
以及浏览量太低了打个广告☞你的室友对你有非分之想你不知道吗
L49
所以,到现在我们能回归主题了吗??

L50
主题是什么

L51
主题是什么+1

L52
哈哈哈啊哈哈+身份证号,很佩服啊,所以感慨大会结束了没有

L53
歪了二十多楼,正楼这个任务就叫我吧【拍胸脯】港真你们是不是一看一个帅气的小哥哥就觉得给

L54
真的是四十多楼的大兄弟们成功勾起了我的少年情怀。以及我忽然发现这个主题好像另有玄机,假如沈太是个给,赵太不也是……个给吗????给里给气的

L55
靠靠靠靠看直播!你看那人是谁!!!!刺激啊!!!!!!!!!

L56
楼上淡定,我们都是见证了沈太和赵太过的人,这点儿算什么。

L57
我去……楼上你别说大话了,动图甩给你叫不出来算我输。
[动图:沈太玩儿着吃鸡忽然说了一句 宝贝儿你去看一下门]

L58
666666这是冲着赵太叫的吧????

L59
哇忽然塞我一嘴狗粮,虽然结婚了还是觉得很梦幻,我最喜欢的两个神仙居然同居了而且感情这么好?????
哇一口一个宝贝儿叫的

L60
等等等等……各位你们有没有觉得不太对的……
你们有听麦里面传来……其他的声音了吗?按说赵太会有回答,我这里的麦不好,各位大佬有高级吗能不能帮忙听一下

L61
收音都不好吧……我这里好像听到了厨房下油锅的声音,刺啦一声……成功的盖住了赵太在说什么。我怎么觉得是不想叫咱们听见呢

L62
沈太要是知道咱们在这里聊人家八卦,人家却在认真打游戏不知道是什么心情。
23333

L63
哇!!!!这嗓门吓的我手机差点掉了!!!!!!!!!!!

L64
我靠!!!!!!!!!!

L65
嘤嘤嘤嘤我的妈呀没有一点点的防备QAQ就听我家沈太太扯着嗓门吼了一句,“亲爱的你说什么?”
哎呦吓的宝宝啊人家的耳膜

L66
哈哈哈哈哈哈难道不只有我们没听清吗??哈哈哈哈想想也是沈太带着耳麦怎么可能听得清,再加上耳机里的枪声游戏音效哈哈哈哈

L67
赵太:什么?我家沈沈怎么了??残血了?什么什么谁要杀我老公?!

L6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可以可以

L69
我记得之前有一次也是游戏直播,咱们沈太下意识的就说了一句:老婆巴拉巴拉的,不是给吧??咱们沈太是圈里颜值担当但不代表人家是给吧???

L70
其实……人家沈太不姓沈的……人家姓赵。我问了好久才问到当时跟沈太太同届的一个学长,正巧也是同院的,因为毕业之后直接留校了,我当时真的不相信说不可能吧不姓沈吗?他给我看了照片说这个是赵XX,笔名叫“沈太太”,他的好基友正巧姓沈,因为不是一个院的,但是因为俩人关系很好,就知道那个人是写小说的,还跟某个站签约了。

L71
我靠……我一上来就是这么劲爆的吗??????

L72
所以我们喊了这么多年的……沈太其实都是在喊真正沈太的老婆???????沈太太是沈太老婆的意思???????俩人互称老婆??????????

L73
我真的就不信这样还不是给?????????

L74
楼上你什么逻辑这样都能算???

L75
我怎么觉得……同志们是只有我一个人才有这种错觉吗?为什么我觉得赵太太杀过来了2333好像是个……

L76
??????哈哈哈哈直播家暴现场

L77
哈哈哈哈哈????咱们沈太太怕不是要懵逼了,直播掉码现场啊哈哈哈哈各位上百耳机的朋友们有没有挺清楚到底在说什么……

L78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这下大家应该都听清楚了,咱们赵太太说:赵云澜你怎么还玩不是就一局吗哈哈哈哈?

L79
哇原来我们沈太叫赵云澜?????哇可以可以这波互宠666啊!!!!!!怎么忽然赵太太一股老妈子的气息,我觉得如果屋里连通了摄像头大概是我们赵太太拿着铲子杀过来的样子吧哈哈哈哈哈哈

L80
你们不觉得赵太太的声音……是标准的……男孩子吗?????

L81
人家就是男的吧,一直没公开性别但是有好多粉丝猜到了。之前本地有个漫展,两位太太的摊位放到一起,俩人都带着口罩结果那个妹子没敢上去认,她还说怎么看不见赵太,因为沈太爆果照嘛,但没想到赵太也是个蓝孩子呢2333

L82
爆哭俩人真的在一起了??当时我记得沈太画了张素描,素描是英国的海滩上拿着一捧花穿着西装的男人,只画了个背影英俊潇洒的粉丝们就都以为沈太太自恋在画自己,没想到人家是真的在画老公啊啊啊当初为什么有那么多提示我还是不愿意相信赵太太是男生

L83
确实很多,比如赵太太生日的时候赵云澜(我怕混淆就直接说啦)特地在微博上PO了一条:赵太太不喜欢粉色的,不过他说你们送的都喜欢。
还有一条就是那天提问箱,问你跟赵太太平常逛街的时候会不会等她的时间长一点。然后赵云澜就说没有啊,我们都是素颜去的。有的时候楼下超市还会穿拖拉板儿。
当时真的笑倒一大片

L84
靠我不高兴了……这么多年了咱们一直神不知鬼不觉的被两位大神塞了这么多狗粮,不行要去拿精神损失费。

L85
哭了等等等等……咱们赵太的老婆是露脸了吗?????

L86
我去!

L87
智障吧我大学四年是怎么过来的为什么两位老师这么帅的小哥哥我一个都没碰上!!!

L88
我要拜倒在赵太太的石榴裙下了
[赵太太拎着快递系着围裙在门口叫沈太太吃饭.jdp]

L89
要不是赵太太扭头我们根本看不见……楼上大侠吧手速这么快?!!!!!

L90
哭了怪不得沈太太会甘愿做沈太太,这么漂亮又居家的小哥哥我也要娶啊!!!!

L91
哈哈哈哈哈得得得捂镜头了哈哈哈哈赵太太是吃我们醋了因为我们看见他沈宝贝了嘛???【我真是小机灵鬼.jdp】

L92
但是我们该看的都已经看到了……哈哈哈哈沈太太金屋藏娇啊哈哈哈哈哈原来不给我们看是因为怕我们觊觎人家的美貌

L93
虽然镜头捂住了但是我们还能听见声音啊!!!!

L94
大概只有咱们云澜宝贝儿能游戏播的时候不播游戏全程播脸哈哈哈哈哈哈哈

L95
来来来来造福一下你们,我给你们翻译一下赵云澜跟他家赵太太的对话啊哈哈哈
赵云澜:宝贝儿我直播呢给我留点面子
赵太太:颜料干了又没洗,洗不掉了又要扔。饭做好了你不吃拉倒
赵云澜吓的丢了鼠标:老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哈哈哈哈哈这一对儿啊

TBC.orEND.
反正暂时是没有什么可写的了,一开始我想的也是一波完结,没想到拖到了现在十分抱歉了也是……
而且我真的太饿了,拍完文具之后饿到胃疼这一更就不想往下写了,但总觉得有点东西没交代,大家要是喜欢文手和画手这个梗我就再继续。

评论(7)

热度(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