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

主瓶邪 花方 以及全职也磕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前面两张是刚刚带回家的雪团团,后面一只是捡来的果果,果果现在别人养去治病啦,雪团儿今天来家可兴奋了撒欢的跑2333
很聪明我叫它它就知道,不让干嘛就不去,蠢萌蠢萌的开心的跑咚的一声撞到了鞋柜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弟弟一听它叫就嗷。

雪团团是天使啊!

来晒一晒(●'◡'●)ノ❤

下周不会再拖更了!!坚决不会了!!这几天拖更是因为我药物中毒重感冒啊我也可死蠢了。
另外今天听《万籁入歌》给了我那个哨向的灵感,工作日争取把大纲肝出来周末开动。
这两个星期左右吧我疯狂请假各种不更新,哎竟然还有新的小天使关注我,谢谢你们哦!谢谢啦❤❤❤❤❤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