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

主瓶邪 花方 以及全职也磕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首先我要说一声抱歉,占一个tag来挂一个人,我真的快被她气哭了

因为要发出来的图片实在太多了,所以我发几条挂人的连接,能看懂事情的始末

经过

我真的不明白我哪里有错了,我只是针对一条字里行间根本没有错误的微博发表了我自己的感慨就这样了,而且多少个小时了,我得到的却是这样的回答

请看上图

我不知道,做反调色盘的时候有关霹雳的部分道友们做出的贡献去了哪里,就冲她这个态度,对不起,我要挂,我空间乐乎微博我都要挂

最后,借鉴不等于抄袭,我一直在强调,何况借而否认实为窃,这我也就不说了,有关的聊天请关注我微博的评论和转发

如果关注我的人有墨香铜臭的粉丝,请取关,因为我将是她的一生黑

【文字太太 @秋陵不染尘

最后劳烦帮扩谢谢小天使
现在就是不要脸的人太多了。
抵制抄袭,从我做起

评论(5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