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

约稿 你点梗我来写 9r一篇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瓶邪】记雨村停电的一天(当胖子看到电视剧里喜欢飘飘的胖子)

记雨村——停网的一天

#原著风 私设如山

#搞笑

胖子这几天突然爱上了追剧,还是谍战片

这件事,还要从这狗屁地理位置说起。

福建位于中国南部,每逢夏季连绵阴雨,雨村地处偏远,山区本来信号不好,被这过于丰沛的雨水一浇,我跟胖子好不容易搭起来的网线又被搞短路了,我连续在窗边给移动打了两天电话,公司屁都不放一个,看外面雨下的这么大,实在不忍心让小哥再出去修了,万一在水里再给电着,我死的时候张家那帮不得鞭炮齐鸣锣鼓喧天了。

“妈的,”胖子拿着工具箱从梯子上下来,肚子上一坨肥肉差点把铁梯子晃舍,“今年这是怎么了,上半年抗疫,下半年抗洪啊!”

“擦擦,”我把毛巾丢给他,心道莫不是最近隔壁家的鸡丢的太多了,照这样下去我怕在卖十个梯子都赶不上他破坏的速度。

胖子啐了一口,一把踹掉了在地上接水的瓷盆儿,“这雨再不停他妈的咱家就要变水帘洞了,这他妈也就是现在胖爷这身量,老天爷真是把人当猴耍。”

我在沙发上打游戏,味道一股小鸡炖蘑菇的香气,“没事儿,十年后的今天也不妨碍你,我去跟小哥说一声儿,今晚的小鸡炖蘑菇,我们胖爷只配蘑菇。”

胖子突然猛拍了一下大腿,“坏了天真,刚光顾着修水帘洞了,几点了几点了?”

少见的北京潘家园王胖子居然有这么沉不住气的时候,我心里抖了个机灵,知道他心里一直惦记着追了好几天的谍战片儿,故意把时间往前提了半个小时——

我听说最近出了一部电视剧《重启》,据说是按照我们仨的冒险经历改编的,本来说要看的,妈的雨一下就半个月,下雨的半个月胖子恨不得天天抱着电视机睡觉了,搞的我现在午睡都是谍战片,电视剧里一突突就让我联想起西藏喇嘛庙那段悲惨经历,直到小哥走过来给我按了几个穴位,这种情况才算消停了。

我一吐槽胖子,胖子就啃着手指甲嘟囔,“那不为了促进你跟小哥的感情啊,胖爷我为了谁啊我,天真你可是越来越不懂事了。”

这他妈就很离谱了,我打赌这话在明面儿上他王胖子是绝对不敢说的,肯定是这谍战片让他丧失了理智。

我有点儿局促的看了一眼小哥,我怕他心里不得劲,果然小哥还是一如往昔站在雨窗边,整个人像是融在了雨里,浑身上下散发着一股靠谱的气息。

一眼万年。

他在编一个大篮子,之前的都被泡烂了,这么想也是,百岁老人了都,不像我们这些小年轻这么开不起玩笑。

不过我还是记仇的,一直寻思着找个机会报复回来。这不是,天助我也,胖子听见我报的时间还以为他真的要错过精彩的一集了,吓的只吃蘑菇都不介意了,一屁股墩在沙发上开始摸遥控器。

“这他妈,重启????”胖子崩溃了,“唉不是,我的胜算呢?!”

他换了一遍所有的电视台,然鹅并没有他的谍战片。

当然了,我在心里偷着乐儿,还没到点儿,你换哪儿都没用。

“哎不是啊,我的胜算呢……”电视外的胖子对着电视里陪吴邪去医院检查的“胖子”

这阵外面雨下的似乎小了,闷油瓶正好端着饭从厨房里端了出来,“吃饭。”

我跟小哥使了个眼色,示意他来这边跟我们一起,于是我就正大光明的把小哥盛给我的那一份小鸡炖蘑菇里的蘑菇全挑给胖子那碗里了。

可能是长期在家容易失智,胖子倒斗时智商可不是这样的,他现在还没反应过来自己被骗了,一脸怀疑人生的模样,就差眼睛钻电视里把电视的内脏掏出来看看这是不是真的了。

就在我忙着偷梁换柱的时候,电视里突然传来了极像胖子的声音

“什么就到你大腿根儿,我跟你说你这是亵渎我爱情,亵渎我青春。”

这两年雨村待惯了,胖子的京味儿被隔壁大妈带偏了不少,这猛的一听,还真有点儿回到当初我们仨走天下的时候。

我还没开始感慨——

“吴邪我跟你说,飘飘啊就是那个飘飘,哎呦我中学的女神我跟你说,那身段,那长相,三百六十五度甭管哪个角度吧,我告诉你,维密,维密天使你知道吧,从内而外散发的那种女人气质,哎让你喘不过气儿来,我告诉你,特配我。”

“我艹,”电视外面的活胖子惊的差点把下巴都掉了,跟电视里看他女神飘飘的动作居然神奇般的重合了。

“妈的!这都什么狗屁玩意他奶奶的我还香飘飘呢,不仅香还卖的多,胖爷一世英名全他妈砸在一碗奶茶上了。”

“你不是说人家是维密吗,怎么又改奶茶了。”我一边调侃,一边大摇大摆的吃着从他碗里挑出来的鸡肉。

“哈哈哈哈哈,”我笑的差点喷出来,“不是中学女神吗胖爷,我他妈怎么没听说过你还有这么风流的一段儿啊哈哈哈哈。”

从那以后,胖子常常对着被他砸坏的电视发呆,并且我午睡再也不用受谍战片的影响,也不用小哥给我按摩了。

不过有一天,张起灵收到了来自胖子的一个很过分的请求,“小哥,你能把电视修的只播我的胜算吗?”

于是门口就多了一个惆怅看雨的胖仔。

TBC.

复健复健

听说最近lof很不友好,希望大家多多三连,你们的鼓励就是我产粮的最大动力呜呜呜,请让我知道你们还爱着我

太久没上了,也是对不起大家了。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