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

主瓶邪 花方 以及全职也磕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今晚九点】不见不散(?)

大家好,最近打算回归啦。


已经有一年多没有在LOFTER冒过泡了,请大家原谅我之前的不辞而别,这次归来也许就不会再走了,本来打算这个暑假主要写瓶邪的,但是考虑到巍澜确实还有很多没能收尾的,文章整理排版混乱的,加上之前账户可能被人封过一次,好多文章都出现了BUG,发不出来。


这些发不出来的文章,我会一一做修整,校对,有些情节也会做补充和修改,再给发出来。


谢谢大家这几年来一直的关注,我想这世界上有很多善良的人,像你们一样,在别人需要鼓励时予以鼓励,在需要支持时予以支持。


我一路行走至此,万分感谢关注过我的人,评论过我的人,给我过小红心和小蓝手的人,因为这都成为了每一次疲惫不堪时提笔书写的动力,我是继续热爱我的热爱的动力,亦是我初心不改的动力。


有些时候,是该洗去浮华,好好打磨文章,也是好好打磨自己。


所以今后,我会努力呈现出更优秀的作品,另外瓶邪和巍澜联动,我也会尽我所能写好这两对cp



谢谢大家关注啦!如果有什么想法,或者追剧吐槽的话,欢迎➕我企鹅一起探讨呀!写文啊什么都行,扩列一波嘿嘿嘿


那今晚瓶邪➕巍澜双更,九点我们不见不散❤️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