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

主瓶邪 花方 以及全职也磕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这个主播给给的 番外】那些年,我们到底瞎了多少次 上

#浑身疲软 打出来全靠条件反射了 没看过【这个主播给给的】一定要去补!这里有设定的!巍澜文章整理
正文请戳☞   
限流严重打广告☞我的相亲对象fin

震惊了,你们知道赵太这个画里的小帅哥是谁吗??

L2
不知道

L3
不知道+1

L4
不知道+身份证号

L5
自从我知道沈太太不是沈太之后我对秀恩爱的境界又提升了一个档次。
原来还可以这样搞????对不起我是单身汪可能不太懂你们的浪漫

L6
知道自己这么多年的叫的沈太都是赵太……冲击还是非常大的

L7
所以呢知道了真相以后的我们能不能好好研究一下画里画的到底是不是咱们赵太太啊?

L8
画里哪有小哥哥,我怎么没看到……这不是风景图吗?这和赵太有啥关系??

L9
不知道的去走链接吧链接:这个主播给给的
港真,小新人请务必看这个,不然你们会卡不懂我们在讨论什么都23333

L10
哇原来我拔掉互联网这么多年现在虐狗都有新姿势了。这些天从原始生活出来补了好多沈太的图,风景画里或多或少都会出现一个小哥哥哦,仔细看,能看得到的。

L11
一定是赵太太吧……毕竟咱们沈太这么深情,画的每一幅画里都有他老婆这也是……哎,这不是四处给我们撒狗粮吗

L12
我们都是见过大世面的人,自从知道他们ID这一刻起我们就要明白自己已经不知不觉的被塞了N多年的狗粮了好吗,之前还有个帖子叫什么818沈太和赵太的关系,是一个充满真人CP幻想的帖子,现在一想跟傻*一样,你大爷个幻想,俩人偷摸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早就背着读者在一起了

L13
还真的是啊……比如这个城市吧,一看就是工程量浩大的图,哈哈哈我个人觉得是因为沈太懒得都上色了所以只上了中心部分,但是你们没发现上色和不上色的那个交界处,就是最外边有个小窗户,里面是画了一个穿着衬衣的小青年在喝咖啡的
[图片.jdp]

L14
你们就不觉得画上的人跟赵太太莫名和想吗?干脆这就是一个人的好吧???我还记得上次七夕的时候有一天,是万粉福利的时候赵云澜在微博上爆自己的择偶标准。
人家都是什么小鸟依人啊贤良淑德啊之类的
人家赵云澜太说什么,身高**,腰围**,鞋码** 要戴眼镜,要这个要那个,评论区一大堆调侃的这不是赵云澜心尖人吗???然后还有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直接说行行行沈太为了您我天天喝牛奶也要长到180
结果人家沈太当晚就发了条澄清——心里有你就足够了

L15
哎呦哟哟哟哟哟

L16
其实这话在沈太那里很常见的吧,所以一干人都去闹赵太太了。哈哈哈哈那个场面真的是相当激烈了,赵太太的唯粉,沈太太的唯粉和双担粉掐的那叫一个昏天黑地啊哈哈哈哈都说我们赵太太是自家的,赵太简直是团宠啊

L17
哈哈哈哈哈就是那次,好好过个七夕跟抢亲一样。我一个哥们他媳妇儿就是赵太太的唯,有的时候看赵云澜在画赵太太的火柴人就会有敌视感。那天我那哥们儿问媳妇儿别人都去压马路了你在家抱个手机干哈呢?
她媳妇儿很淡定且严肃的回了一句:抢老公
吓的我哥们当场就厥过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L18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我觉得今年又是一场血战,咱们赵太太的魅力太大了去哪儿都是团宠啊没办法。

L19
哇前不知道多少楼你这一说我才是发现了,沈太太原来就这么个风景图真的总有一个身影啊,反正真的每张图都有,要买那个人就是在天台上,要么就是在路边上……反正……真的真的都是赵太太吧????哇真的好深情!!!

L20
我就想知道沈太太这么想话自己家太太,那他有没有画过俩人一起牵手啊或者亲嘴儿啥的,感觉画出来也不给我们看【摊手】【摊手】

L21
这么一看好像咱们赵太太格外的沉闷,他作品好像也没有什么地方提到过沈太太的啊

L22
楼上快得了吧,要是小说里再有这个人我们都怀疑神仙下凡的目的就是让我们这群凡人见识一下什么叫真正的狗粮的

L23
话是这么说没错的,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每次沈太太要闹着抽奖啊什么的,礼物全都是赵太发出来的,都是赵太来问要地址,要邮寄……真的是,这不是行走的狗粮吗?之前有一次还爆了一下自己的瘦金字体
沈太太生日的时候好像因为有事情没有赶到,自己在候机厅里写了生日快乐发到了微博上@了沈太太。当时我还是太天真觉得这不是爱

L24
卧槽!那字好看的我三辈子都练不出来,当时我同桌还用什么迷你打印机打下来了,然后修图修一下减掉“赠沈太太”四个字,权当是男神写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了

L25
哇楼上你这么一说我还真的想说……你们都看明白了吗?!咱们这些愚蠢的人类现在才悟出人家好多年前给咱们塞下的狗粮
这不明摆的写着,“祝我老婆又大一岁”可惜了了咱们还在这里研究是不是人家老婆就跟个智障一样

L26
我死磕了这对这么多年!!为什么现在才想明白!!!!我的妈啊,我记得那个时候沈太太有一次大半夜的直播眼部教程,好多小年轻的没毕业等沈太太画完就撺掇着要他偷偷照一下赵太太的睡颜。
当时赵云澜很暧昧的说了一声拉长的“赵太太~”好多人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哈哈哈哈哈

L27
哎不光是这些我觉得这几年沈太太就差头像贴一个“我爱你”了,大家仔细看会发现其实每一幅作品都有赵太太的影子,其实连漫画里都有。赵太太的形象都是最后要去救吊儿郎当的主角的哪一个

L28
忽然想哭啊,虽然没有一直陪着他们从开始相识到最后相恋走上婚姻殿堂,现在这种感情真的弥足珍贵了。赵太太真的好像就是他的全世界一样,哇这么多的隐形狗粮我们现在才发现,当年我们真的都是群瞎子吗????

L29
沈太太敲头: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粉丝

L30
直觉告诉我沈太和赵太认识好久了,只是没有出道之前我们一直都不知道。

L31
你们这样说我本命就不乐意了,赵太太做过多少你们有看到???你们都不记得多少次半夜十二点你们家沈太太在微博上晒夜宵了???都是赵太太亲手现做的好吗。
有一次为了做个蛋糕不让粉丝知道,自己乔不吭声的给沈太太吃结果被烫了个大包,我们也心疼赵太太啊!
还有多少次飞机晚点都是赵太一个人在寒风中替沈太太拉着行李走的。
这些虽然没有照片,你们现在也知道沈太太和赵太太都是谁了,看沈太的画也能看得清楚吧????

TBC.
最近也不知道该写点啥了累的一批,等忙完这一波就更之前的连载
暑假结束了不知道大家过的是不是都充实
这个暑假谢谢有你们陪伴❤

评论(3)

热度(57)